日期 代祷单位
20/4 区部

区长: 陈徐香凝少校

代祷事项 : 

  1. 为救世军同仁祈祷。在这个新冠肺炎肆虐、部队暂停实体崇拜和团契的时期,求天父保守每一位弟兄姊妹有健康的身体及活泼的属灵生命,紧紧连于主耶稣基督,并将主的爱与身边有需要的人分享。
  2. 为每一位应届文凭试考生祈祷,在这个重要的时期,求天父保守他们的健康,并赐他们坚毅及平安的心应付考试。
21/4 大坑东队

部队军官: 曹锦华少校及曹莫丽清少校

代祷事项 :

  1. 求主保守,透过今年军区的主题,借着神的爱帮助我们有一个合而为一的心,并同心以爱去实践使命。
  2. 继续为部队的牧养、拯救灵魂、社区服侍等事工祷告,求主加力。
22/4 荔枝角幼儿学校

校长 : 黄婉儿女士

代祷事项 :

  1. 新型冠状肺炎肆虐,全港陷入一片恐慌、焦虑与不安的情绪中,愿天父施恩赐全港市民平安。特别保守及看顾一班在前线的医护人员。
  2. 保守及看顾救世军荔枝角幼儿学校的教职员,能有健康的身体及智慧去应付工作上的转变,包括行政和教学。同时亦为学校送上祝褔,让学校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依然顺利收生。
23/4 全球祈祷日

坦桑尼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宾韦恩准将

地域秘书长: 祁丹尼上校

军官(A246/R6) 部s 84学员 17

军兵9,840 青年兵5,667

代祷事项 :

  1. 调任的军官及其家人
  2. Vijay和Param Gundabatini少校在等待来自坦桑尼亚的居留许可,以便担任地域财务部长和教育/项目的任命。
  3. 军校2021-2022届学员的候补员。
  4. 明年,学员们的任命礼将在距离地域总部超过900公里的姆贝亚区部进行,这将是第二次在地域总部以外举行的任命礼。请为我们明年的任命礼祈祷。
24/4 大埔长者社区服务中心(长者服务)

队长 : 尹淑霞女士、职员及受惠人士

代祷事项 :

  1. 为香港的长者代祷,求主赐他们平安,在疫情困境下,使他们有勇气、力量及希望面对未来。
  2. 求主保守大埔长者综合服务员工身心灵健康,好能谨守岗位,团结一致为长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