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禱單位
20/4 區部

區長: 陳徐香凝少校

代禱事項 : 

  1. 為救世軍同仁祈禱。在這個新冠肺炎肆虐、部隊暫停實體崇拜和團契的時期,求天父保守每一位弟兄姊妹有健康的身體及活潑的屬靈生命,緊緊連於主耶穌基督,並將主的愛與身邊有需要的人分享。
  2. 為每一位應屆文憑試考生祈禱,在這個重要的時期,求天父保守他們的健康,並賜他們堅毅及平安的心應付考試。
21/4 大坑東隊

部隊軍官: 曹錦華少校及曹莫麗清少校

代禱事項 :

  1. 求主保守,透過今年軍區的主題,藉著神的愛幫助我們有一個合而為一的心,並同心以愛去實踐使命。
  2. 繼續為部隊的牧養、拯救靈魂、社區服侍等事工禱告,求主加力。
22/4 荔枝角幼兒學校

校長 : 黃婉兒女士

代禱事項 :

  1. 新型冠狀肺炎肆虐,全港陷入一片恐慌、焦慮與不安的情緒中,願天父施恩賜全港市民平安。特別保守及看顧一班在前線的醫護人員。
  2. 保守及看顧救世軍荔枝角幼兒學校的教職員,能有健康的身體及智慧去應付工作上的轉變,包括行政和教學。同時亦為學校送上祝褔,讓學校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依然順利收生。
23/4 全球祈禱日

坦桑尼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賓韋恩准將

地域秘書長: 祁丹尼上校

軍官(A246/R6) 部s 84學員 17

軍兵9,840 青年兵5,667

代禱事項 :

  1. 調任的軍官及其家人
  2. Vijay和Param Gundabatini少校在等待來自坦桑尼亞的居留許可,以便擔任地域財務部長和教育/項目的任命。
  3. 軍校2021-2022屆學員的候補員。
  4. 明年,學員們的任命禮將在距離地域總部超過900公里的姆貝亞區部進行,這將是第二次在地域總部以外舉行的任命禮。請為我們明年的任命禮祈禱。
24/4 大埔長者社區服務中心(長者服務)

隊長 : 尹淑霞女士、職員及受惠人士

代禱事項 :

  1. 為香港的長者代禱,求主賜他們平安,在疫情困境下,使他們有勇氣、力量及希望面對未來。
  2. 求主保守大埔長者綜合服務員工身心靈健康,好能謹守崗位,團結一致為長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