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伦敦)2019年3月,全球各地从事保护儿童工作的救世军军官和员工齐集英国伦敦救世军卜维廉学院,参与为期三日的会议,聚焦在「新的学习与最佳实践」,目的是交流专业知识,讨论最佳工作方式,识别漏洞,以及增进同工之间的关系。

与会者来自多个不同地区和文化背景,当中几位代表主持工作坊,分享经验。会议亦迎来本军以外的人士参与,特别是保护儿童顾问Ian Elliott,在第二天带领其中一场会议,探讨如何聆听和了解受害人士。一名儿时曾在教会受虐的受害人发表感人至深的讲话,论及良好实践对于关顾受侵犯人士的重要。

在会议的其他部份,本军加拿大及百慕达地域防止虐待工作顾问Nancy Turley带领环节,从圣经角度探讨保护儿童的工作。此外,来自驻本军美国国家总部全球服务办事处的代表Jason Pope主持讨论,在圣经的基础上,如何为被剥削儿童进行策略性工作。碍于签证的限制,一些人士未能亲身参与会议,但他们仍能透过由同工协助主持会议而作出贡献,例如肯尼亚东部地域的Ruth Ndunge,就有关残疾儿童的工作制定讨论内容。

救世军国际领袖柏培恩大将在专题演讲中,强调保护儿童的重要:「我们有一项灵性上的要务,就是要关顾儿童——圣经已清楚阐明这一点。」柏大将提醒与会者,在他的使命呼召特别述及「照顾和培育每一代人的呼召」,他指出在其领导下,保护儿童一直是首要任务。大将感谢在这方面已工作了一段时间的人员,他们的努力为目前国际层面的工作奠下基础。

救世军国际保护儿童组总监Jane Dodds的总结表示,对于保障和保护儿童的工作,「卓越是唯一可接受的标准」。会议成果包括订立目标,使每个救世军部队(教会)都成为一个「治疗性社区」,以儿童作为所有工作的核心。全球救世军领袖负责提供必要的支援,以协调资源,确保给予进一步培训和支援,以及分享知识和经验,再次下定决心,使保障儿童和青年人的工作成为首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