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倫敦)2019年3月,全球各地從事保護兒童工作的救世軍軍官和員工齊集英國倫敦救世軍卜維廉學院,參與為期三日的會議,聚焦在「新的學習與最佳實踐」,目的是交流專業知識,討論最佳工作方式,識別漏洞,以及增進同工之間的關係。

與會者來自多個不同地區和文化背景,當中幾位代表主持工作坊,分享經驗。會議亦迎來本軍以外的人士參與,特別是保護兒童顧問Ian Elliott,在第二天帶領其中一場會議,探討如何聆聽和了解受害人士。一名兒時曾在教會受虐的受害人發表感人至深的講話,論及良好實踐對於關顧受侵犯人士的重要。

在會議的其他部份,本軍加拿大及百慕達地域防止虐待工作顧問Nancy Turley帶領環節,從聖經角度探討保護兒童的工作。此外,來自駐本軍美國國家總部全球服務辦事處的代表Jason Pope主持討論,在聖經的基礎上,如何為被剝削兒童進行策略性工作。礙於簽證的限制,一些人士未能親身參與會議,但他們仍能透過由同工協助主持會議而作出貢獻,例如肯尼亞東部地域的Ruth Ndunge,就有關殘疾兒童的工作制定討論內容。

救世軍國際領袖柏培恩大將在專題演講中,強調保護兒童的重要:「我們有一項靈性上的要務,就是要關顧兒童——聖經已清楚闡明這一點。」柏大將提醒與會者,在他的使命呼召特別述及「照顧和培育每一代人的呼召」,他指出在其領導下,保護兒童一直是首要任務。大將感謝在這方面已工作了一段時間的人員,他們的努力為目前國際層面的工作奠下基礎。

救世軍國際保護兒童組總監Jane Dodds的總結表示,對於保障和保護兒童的工作,「卓越是唯一可接受的標準」。會議成果包括訂立目標,使每個救世軍部隊(教會)都成為一個「治療性社區」,以兒童作為所有工作的核心。全球救世軍領袖負責提供必要的支援,以協調資源,確保給予進一步培訓和支援,以及分享知識和經驗,再次下定決心,使保障兒童和青年人的工作成為首要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