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2020。
你准备好了吗?兴奋吗?一切都计划了吗?抑或空白的行程表叫你感到不安?
我们所有人都意识到,我们不能完全掌握……在未来数月将要面对甚么
我们没有预知能力,正好提醒我们要信靠。
我邀请你们也和我一样,打从心底珍重箴言3:5-6所言:「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认定祂,祂必使你的道路平直。」
我的日程已安排妥当,我知道自己将要去到哪里!
所有重要会议都早已编定。我甚至知道自己何时和家人见面及何时放假。
然而,我仍要信靠,我真的求神使我的道路平直。
也许你和我一样,关心人生的复杂、世事的无常和社会的不稳。
每天,当我放眼我们身处的地球村时满脑子都在想这些事情,但我选择信靠之路,蒙神的计划的庇荫,而非焦虑的路径。
我常常轻哼这首歌:「主握着这地球在祂手」。我想是因为我重视。
腓立比书4:6所言:「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我会坚定不移地相信,神继续祝福救世军,只要我们保持忠诚,活出积极、顺服的信心,祂就会与我们同在。
在这新的一年,我相信凡事皆可能,因为神正在我们中间做一件新事。
紧记这一点,我请大家继续响应使命的呼召,作好准备、投入参与、肩负责任。
我鼓励国际救世军保持警醒,随时服侍小区,为有需要的人发声;更重要的,是分享神慷慨的恩典。
这虽是个人的挑战,但我们可团结力量。
作为一支军队,相信我们能在2020年,正面影响世界。
愿神帮助我们。
愿神赐福我们。
求神使我们保持忠诚。
愿神在这新年和未来岁月,赐福你们。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