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2020。
你準備好了嗎?興奮嗎?一切都計劃了嗎?抑或空白的行程表叫你感到不安?
我們所有人都意識到,我們不能完全掌握……在未來數月將要面對甚麼
我們沒有預知能力,正好提醒我們要信靠。
我邀請你們也和我一樣,打從心底珍重箴言3:5-6所言:「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認定祂,祂必使你的道路平直。」
我的日程已安排妥當,我知道自己將要去到哪裏!
所有重要會議都早已編定。我甚至知道自己何時和家人見面及何時放假。
然而,我仍要信靠,我真的求神使我的道路平直。
也許你和我一樣,關心人生的複雜、世事的無常和社會的不穩。
每天,當我放眼我們身處的地球村時滿腦子都在想這些事情,但我選擇信靠之路,蒙神的計劃的庇蔭,而非焦慮的路徑。
我常常輕哼這首歌:「主握着這地球在祂手」。我想是因為我重視。
腓立比書4:6所言:「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我會堅定不移地相信,神繼續祝福救世軍,只要我們保持忠誠,活出積極、順服的信心,祂就會與我們同在。
在這新的一年,我相信凡事皆可能,因為神正在我們中間做一件新事。
緊記這一點,我請大家繼續回應使命的呼召,作好準備、投入參與、肩負責任。
我鼓勵國際救世軍保持警醒,隨時服侍社區,為有需要的人發聲;更重要的,是分享神慷慨的恩典。
這雖是個人的挑戰,但我們可團結力量。
作為一支軍隊,相信我們能在2020年,正面影響世界。
願神幫助我們。願神賜福我們。
求神使我們保持忠誠。
願神在這新年和未來歲月,賜福你們。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