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克己运动的起源吗?

克己运动由救世军创办人卜维廉大将在1886年发起,他为了将救济及福音工作扩展到世界其他贫苦地方,鼓励救世军人员节约克己。救世军军官卡路顿中将遂想到把每晚购买饭后甜品葡萄干布丁的三便士省下,一年下来便省下五十先令,用以支持救世军的海外工作。

本年度的克己运动将于5月至7月举行,奉献将会用作支持「国际克己运动基金 」及救世军中国内地事工。

 

只是不可忘记行善和捐输的事,因为这样的祭是神所喜悦的。 (希伯来书 13:16)

今年克己运动主题为「克尽己能.尽心而行」,希望同工可以秉承卜维廉大将的理念,实践卡路顿中将的无私行动,尽心尽力用自己的生命燃亮别人。此时此刻,让我们坐言起行,在生活中尽自己所能以实际行动将节省下来的每分每毫无私奉献,将神的大爱和祝福不分地域、无分彼此地带给有需要的人,为他们的生命带来改变。

活动 日期
克己运动奉献 5月至7月
「克尽己能.尽心而行」慈善步行(实体活动) 2023年5月1日(星期一)
祭坛奉献 2023年7月7日(星期五)
「克尽己能.尽心而行」慈善步行

克己运动是救世军一年一度的全球活动,而每年的克己步行更集合近1,300名来自部队、学校及社会服务单位的参加者,气氛热烈。本年度「克尽己能.尽心而行」慈善步行将会再次以实体形式,于5月1日(星期一,公众假期)假中山纪念公园举行。是次举行地点设有宠物共享空间,各单位可借此机会让救世军的成员带同心爱宠物聚首一堂,同心合力为救世军的「国际克己运动基金」及救世军中国内地事工筹款。

活动详情

日期 : 2023年5月1日(星期一,公众假期)

时间: 10:00am – 12:00nn

地点: 中山纪念公园

形式: 步行路線(全程約50分鐘)

最低筹款额
成人 (18岁或以上) $150
长者 (65岁或以上) $70
儿童及青少年 (3至18岁) $70
幼童 (2岁或以下) 免费
宠物 免费

活动流程

网上报名
下载报名表格

奖项

成功完成挑战的参加者可获赠纪念品乙份。参加者、部队、学校、单位及部门更可角逐每组别各一个的「最高筹款奖」(包括克己运动期间捐款及步行筹款额)及「最踊跃参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