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呼召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 谁肯为我们去呢?」 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以赛亚书6章8节)

一个蒙召的救世军人要全时间委身成为救世军军官,他∕她须接受不同阶段的装备以迎接救世军的按立及任命,在不同的场所领人归主,建立信徒,服务社群。

我们鼓励每一位蒙召的救世军人参与使命团契。在团契中,同行者彼此坚定对上帝呼召的信心、以祷告寻求主对自己的召命及为踏上召命而作好准备。

在成为救世军军官前,蒙召的救世军人会经过不同的阶段,而候补员是第一个阶段。 候补员是一位立定心志,以成为救世军军官为目标的军兵,当军兵被接纳为候补员时,需要完成一系列课程,为他∕她进入下一个阶段-学员作好准备。

学员须在救世军军官训练学院接受为期两年的训练或一年灵活训练。 这段期间,学员将研习圣经、教义、教会及救世军历史等等的课程,并在所属地区的部队负责各类型的工作和事奉。 在训练结束后,学员将获委任为军官,委派到救世军中不同岗位服侍。

候补员的申请资格

1. 肯定神的呼召
2. 获得部队军官、牧养关怀议会成员及区长的初步推荐
3. 获部队军官及三位干事的详细推荐书
4. 年龄在 18 岁以上
5. 成为正兵一年或以上
6. 符合基本学历要求 ➢ 持「香港中学会考」五科合格,或香港中学文凭考试五科达 二级以上,两者均包括中文及英文。或有神学院的学位或文 凭 ➢ 通过圣经知识及救世军常识的测验 ➢ 完成候补员课程之课业
7. 生理及心理健康要求 ➢ 心理评估 ➢ 医疗检查报告 ➢ 牙医检查报告
8. 出示无犯罪纪录法定声明,特别是虐待儿童相关的罪行
9. 由所属部队军官每两个月进行会面之进展报告令人满意
10. 通过地域候补员委员会之评核,并由委员会宣告

注意:申请人须支付一切相关的费用。

参与使命团契

联络我们

救世军港澳地域
区总部
地址:香港九龙油麻地永星里十一号六楼
电话号码: (852) 2783 2314
传真号码: (852) 2319 0670
电邮: DHQ@hkm.salvationarmy.org

        

继续探索

部队(教会)
青年事工
宣教使命学院
代祷区
灵命发展
每日灵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