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11:28)

日期 代祷单
24/04 物业部
高级项目经理: 吴柏坚先生
代祷:
1. 请为所有同工及他们的家人的安全及健康祷告。
2. 请祷告物业部能有智慧,处理物业维修和管理的复杂事务。
25/04 卜维廉队
部队军官: 谭振辉少校
代祷:
1. 卜队40周年堂庆。
2. 部队今年发动「一领一」传福音运动。
3. 为卜中的「学生查经」及「学生祈祷时间」。(两项均在午膳时间进行)
26/04 韦理夫人纪念学校
校长:马启能先生
代祷:
1. 请祈祷学生、家长和老师们在疫情不稳定的状况下,能够身体健康并愉快地享受校园生活。
2. 学校正为2023年4月28日早上举行的「35周年校庆」作准备,请为我们的准备工作和是次校庆祷告。
27/04 全球祈祷日
安哥拉地域
地域总指挥: 马绍文上校
地域秘书长: 宋赛杰少校
军官 65 (在职51 / 退休 14) 委员 2 部队 37 学员 4
军兵4,591 青年军 962 救世军之友 158
代祷:
1. 请祷告地域会在满有果效的祷告中得以「兴起」。
2. 请祷告,地域会在服侍、事工、社会责任,及把握机会培养门徒等方面「兴起」。
28/04 渔湾宿舍
高级主任: 麦咏仪女士
代祷:
1. 请为我们那些将要考DSE考试的男孩祷告,祝福他们在考试期间会有健康和智慧,并持续对神有信心。
2. 请为我们的男孩祷告,特别是那些家长患有精神病的家庭。愿神医治他们的病,免却他们的痛苦。愿神为这些家庭加添力量,让他们可以度过难关并尽快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