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119:105)

日期 代祷单
19/09 教育服务部
总监: 何世孝博士
代祷:
1. 学期伊始,求天父保守本军师生在新学年身心灵的健康,促进他们知识上和灵命上的成长。
2. 部份学校因着适龄学生人数下跌和区域发展而遇到瓶颈,求主指引、带领。
20/09 锦田队
部队军官:王煜发少校
副部队军官: 王黎洪娇少校
代祷 :
1. 部队现有在学的青少年不多,在新学年,求主开启校牧和小区中校园事工,带领青少年认识福音!
2. 感恩疫情相对稳定下,部队重启康年团,和乐队练习,求主赐恩给各团契和组别,珍惜相聚的时机,亦同心准备今年圣诞事工。
21/09 湾仔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卢婉玲女士
代祷 :
1. 在疫情严峻时刻,我们亦有些肢体染病,但很感恩看到大家互相帮助、守望祷告,一起共渡难关
2. 祈求各同事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22/09 全球祈祷日
印度西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祁家宝准将
地域秘书长:黎志逸上校
军官 632(在职283/退休349) 部队 307 学员 18
军兵 27,921 青年兵 5,505
代祷:
1. 年青人失业问题
2. 地域的灵命发展
3. 候选员成为军官
4. 宗教界和谐关系
23/09 油麻地长者社区服务中心
高级主任:邱文俊先生
代祷:
1. 经历两年多的疫情,加上极端气候的影响,不少独居长者及护老者的心灵都变得孤单及疲乏。求主保守他们的心,叫他们有着从上而来的智慧及力量,在患难中学会感恩。同时,也求主安排天使去帮助他们,使他们在生活感到被关怀。
2. 为单位同工的健康及平安祷告,求主保护每位同工在小区工作的过程中顺利,也祝福我们的服务能为服务使用者带来盼望及喜乐,使上帝的爱及大能得以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