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赛亚书9:6)

日期 代祷单
01/12 全球祈祷日
中东军区
军区区长: 纽德格上尉
军官2 部队8 军兵381 青年兵38 
代祷 :
我们赞美并把荣耀归给神:
1. 为到我们能够在这些穆斯林国家/王国/州份内聚在一起赞美和荣耀神。
2. 为委身和热心的军兵,当基督为我们开门和引领道路时,他们就是基督的手脚。每个人都在我们救世军大家庭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3. 为有机会通过提供食物、住所、健康检查、遣返网络和支持以及社交/灵性支持等方式,帮助小区弱势群体的机会。
4. 祈祷救世军能够被接受和合法注册为海湾国家的教会。
02/12 平田儿童之家
高级主任:梁宝琼女士
代祷 :
1. 感谢神给我们机会启动三个家舍的环境改善计划,以改善舍内环境,为所有住在家舍的孩子营造一个温暖和充满爱的家庭环境。
2. 为孩子们在装修期间迁住临时住宿的环境时,学习和情绪健康都能够适应。
3. 为家舍家长和支持同事祈祷,他们有爱心和热情为孩子们服务。 给他们力量,保护他们安全。
4. 家舍长期缺人手,祈求能招募到合适的人手,服务我们的孩子。
5. 为人手的稳定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