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阿摩司书 8:11下)

日期 代祷单
27/09 物业部
物业总监:曾纪峰先生
代祷
1. 求主赐给我们力量,让我们能竭尽所能,在我们的范畴中展现诚信和专业精神。
2. 祈求部门同工有健康和智慧应付工作。
28/09 港岛东队
部队军官: 林少威中尉
副部队军官: 林蔡沚妡中尉
代祷
1. 弟兄姊妹灵命成长,部队为神所用。
2. 暑期活动,小学及幼儿园学生生命跟进。
29/09 西区卑路乍街家品店
高级店铺经理: 卢婉玲女士
代祷
1. 祈求主令疫情尽快过去,经济得以复苏,各行各业回复正常。
2. 求主赐世人身体健康,世界和平。
30/09 全球祈祷日
西班牙及葡萄牙军区
总指挥: 戴菲力上校
秘书长: 赵立飞少校
军官 67(在职54, 退休13) 辅助上尉 4 部队 3 学员 9
军兵 4,195 青年兵 910 救世军之友 152 
代祷
1. 为我们部队得着智慧和创造力向外界开启多些门路祈祷,以及在疫情限制减少时,应该推出甚么事工。目前情况还是那么复杂。
2. 从2021 年 5 月开始西班牙和葡萄牙军区已在庆祝 50 周年 — 我们全年都有不同的活动,最后以大将于 2022 年 9 月莅临里斯本作结束。愿这些计划能启发我们,并挑战我们在信心和人数上有所增长。
3. 青年和儿童 — 疫情大流行使我们强大的青年团体难以保持稳定。 祈求得着智慧和方法让他们在这些日子里保持参与。
4. 为未来的军官祈祷 —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派人出外接受军官训练了,现在我们有三至五人计划在 2022 年开始,祈求有方法实现这目标,并且因此引致更多人响应神的呼召。
5. 为军区领袖祈祷 — 不断有恩典和深入的理解,去跟随上帝在军区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