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祷单位
1/4 海富幼儿学校

校长 : 滕凤芝女士

代祷事项 :

  1. 何校长于去年8月因家庭原因离职,由滕校长接任。面对重重挑战,滕校长亦要学习处理行政事宜,求主帮助她渐渐适应,赐她智慧带领团队,并引领学生和家长认识神。
  2. 请为该校家长和儿童祷告。祈求疫情能尽快结束,让儿童重回校园,一方面舒缓家长们在家照顾子女的压力,也让儿童重拾校园生活。
  3. 毕业典礼原订于6月24日举行,对于应届毕业的小朋友而言,是他们期待已久、人生中首个毕业典礼,祈求能如期举行。
2/4 全球祈祷日

瑞典及拉脱维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倪嘉辉中将

地域秘书长 :敖杰梁上校

军官(A142/R170)部队 94 学员7 

军兵 3,601 青年兵 170

代祷事项 :

瑞典

  1. 为一项新的倡议向神赞美和感恩,该倡议是一所针对说阿拉伯语的人的圣经学校。 
  2. 为我们现在在瑞典的工作启动新的正式愿景和使命策略时,求主指引。
  3. 为收割的工人祷告 — 新的军官和当地的领袖。 
  4. 当基督教教会(包括救世军)遇到挑战并承受着接受社会价值观的压力时,求主指引和保护。 

拉脱维亚

为领袖祈祷 — 5月份,区域领袖将有变动,迫切需要更多的候补员、学员、军官。 

3/4 大埔长者日间护理中心 (长者服务)

队长 : 谢淑卿女士、职员及受惠人士

代祷事项 :

  1. 不少人因去年的社会运动,跟不同政见的家人和朋友争吵不和,祈求他们能早日修补关系。
  2.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祈求各人保持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