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祷单位
2/11 人力资源部
机构人力资源总监:徐颜皓女士
代祷

  1. 感谢神在疫情中保守的领导人军官和同工。求主使疫情彻底结束。
  2. 求主赐人力资源团队团结,智慧,同情心和力量,在如此具挑战性的环境中为不同的内部顾客服务。
3/11 港岛东队
部队军官:林少威出版物中尉
副部队军官:林蔡沚妡学术中尉
代祷

  1. 弟兄姊妹委身神国度的心志。
  2. 牧区两所学校的服侍,并疫情下的社区家庭。
4/11 中原慈善基金幼稚园
校长:梁洁卿校长
代祷

  1. 求主医治新冠肺炎患者早日康复及使疫情不再扩散。
  2. 保守校内的家长,学生,教职员同工身体健康。
  3. 感恩学校10月所举办的校园导览日顺利进行的古董,求主让家长明白学校的办学理念,为孩子选择入读本园。
5/11 全球祈祷日
斯里兰卡地域
夏理孝准将
地域秘书长:马绍文上校
军官(在职103 /退休50)部队44本书5
军兵4,123青年兵833

  1. 为政府及在社会有影响力的人祈祷,国家超过三份之二人民都信奉佛教。为信奉基督教及其他宗教的人士,可自由公平地进行崇拜及作商业交易而祈祷。为救世军但是,因为日常收入减少了,严重影响了捐款献计,社会对援助的需求也有所减少,而我们却在新冠状肺炎疫情封城及宵禁期间,很多人都安全,没有感染疫症。增多。
  2. 为本地域能顺利完成领导人更替来祈祷-事工发展的动力能继续,在前人已建立的事工基础上,取得成就。
  3. 为儿童及青年祈祷,他们在佛教体系中潜在机会时,能得到保护及供应。也为部队及地域对他们的教导及互动方面,可以发展深厚的信仰根基及力量来祈祷。
  4. 祈求候补员能回应呼召,作全职事奉。这对我们的事工是一个重大的挑战,我们希望更多书籍进入军校,这样便可以派出装备完善的基督徒到岛上的每个地区。
  5. 感谢所有投资给我们事工的单位,包括国际总部,项目基金及来自全世界的朋友。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才能事奉他人。
  6. 我们刚完成了尼希米记的「52天祈祷」及「一起重建」之旅,希望本地域所有军官,军兵及朋友的祈祷事项都得到回应。我们相信,这些祷告,反思及活动,加上全球救世军的祈祷,会让我们在这地域看见「比这大小的事」,并让我们献上感恩
6/11 长康社区展能暨宿舍服务
主任:黄豫锋先生
代祷

  1. 为同工面对多变的需要及不同的挑战祷告,尤其对照顾人员的要求日高,求天父赐智慧及耐性给我们。
  2. 在疫情中,保守服务使用者和同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