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同复康学员的艺术才能 关怀长者需要

来自CaixaBank Consumer Finance的百人参访团,已于5月20日分别到访救世军属下恒安综合职业复康服务及白普理慈爱长者之家,跟学员及长者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恒安综合职业复康服务的一众学员,跟访客共同制作沙织艺术品。其后,更向访客送上亲手用环保物料制成的花艺装饰,感谢他们的到访。
访客到访白普理慈爱长者之家时,跟一众长者参与团体游戏及体验煮食乐趣。长者更和访客一同包水饺,共同分享美食。
在此,衷心感谢CaixaBank Consumer Finance到访,为服务使用者显上爱心与关怀。

关于”la Caixa”基金会

”la Caixa”基金会及东亚银行慈善基金拨款予救世军港澳军区,推行「香港安老院舍完善人生关顾计划」。自2010年至今与15间院舍致力推动临终长者在院舍的晚晴照顾模式,为本港长者提供多一个临终照顾的选择,并加强医院与院舍的协作,改善服务流程,提高公众关注临终长者的需要,又透过计划累积及展示的经验,继续向政府各界反映,将临终照顾纳入为安老服务的核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