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军自2016年起发起曲奇义卖活动,筹募善款为有特殊学习需要(自闭症、过度活跃症、专主力不足等)的孩子,提供专业评估及治疗,同时为家庭提供支援服务。
今年义卖将会横跨母亲节及父亲节,让每位爸爸妈妈都可以收到孩子的心意。本地人气插画家「癫当」亦为慈善出一份力,特别为是次义卖设计了五款别具意义的曲奇盒,答谢爸妈给予孩子无私、不受薪的爱。

锡锡爸妈曲奇饼礼盒

礼盒除了有一套五款的曲奇饼外,更包括一个「癫当」皮革锁匙扣。诚邀大家以行动送上祝福,将厚厚的暖意分享出去。
义卖点:
1. 救世军家品店
2. 街头摊档 (义卖日期:4月27日至6月15日)
3. 救世军拓展部
订购满港币1,500元或以上,可享免费商业地址送货服务,请致电2783-2323与我们联络。
善款用途:支援家庭照顾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

[下载订购表格]成为亲子义工

同时诚邀大家成为亲子义工,与小朋友渡过充满意义和爱心的母亲节及父亲节。
报名参与:https://goo.gl/wCXNfR
4月27日 (六):沙田/大围、铜锣湾、柴湾
4月28日 (日):第一城、荃湾、屯门
5月4日 (六):沙田/大围、荃湾、屯门
5月5日 (日):第一城、荃湾、将军澳
5月11日 (六):沙田/大围、大埔、元朗
6月1日 (六):沙田/大围、大埔
6月2日 (日):第一城、荃湾、柴湾
6月8日 (六): 荃湾、尖沙咀、黄大仙
6月9日 (日): 第一城、黄大仙
6月15 日 (六): 沙田/大围、将军澳、黄大仙

衷心感谢尚缔健康国际有限公司送出「口健乐清新口气珠」及「鼻畅贴」试用装予「救世军锡锡爸妈曲奇义卖2019」亲子义工,以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义卖,帮助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童及其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