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让我们有能力,得饱足,我们当彼此相顾,支持救世军全球事工,让有需人士得着帮助及希望。
接下来数月,让我们同心响一年一度使命伙伴活动,奉献支持「国际克己运动基金」及中国事工,亦以关心及祷告支持伙伴国家及地区事工。
有赖大家的同心参与,2018年度合共为使命伙伴筹得港币1,239,337元。感谢每一位救世军成员的慷慨支持,用行动体现信仰,实践和展示基督的爱。
今年的筹款目标是港币1,500,000元,请支持和推动下列各项筹款项目:

日期 活动
4月至6月 使命伙伴零钱盒、使命伙伴奉献
5月1日 使命伙伴慈善步行

使命伙伴慈善步行2019

「使命伙伴步行」将于5月1日(星期三,公众假期)假沙田城门河畔举行,今年增设趣味步行体验、即影即有照片摊位及扭扭汔球;完成体验任务,更有一套5款限量版救世军贴纸。

同时邀请大家用「喜乐在救世军」为题,以团体形式拍摄一段120秒或以内的短片,短片内容精彩队伍有机会角逐「最劲短片团体奖」!

请留意以下活动日程:

日期 事项
4月15日或之前 向参加者收集「参加表格」
4月17日或之前 向拓展部递交「单位参加及捐款总表 (第一部份)」
4月23日 「喜悦在救世军」短片提交截止
5月1日 使命伙伴慈善步行
5月8日或之前 向参加者收集捐款和「参加者赞助表格」
5月15日或之前 存款至指定户口并向拓展部呈交捐款报告

  1. 「单位参加及捐款总表 (第二部份)」连银行入数纸
  2. 所有「参加者赞助表格」
  3. 「租用旅游巴士资助申请表」连单据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