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募活動

救世軍致力扶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實踐「那裡有需要,那裡有救世軍」的宗旨。每年,救世軍都會舉辦多個籌募活動。除了支援社區關懷服務,也會為個別弱勢社群進行籌款。誠邀 各位支持救世軍,説明社會上更多有需要人士。您們可參與以下籌募活動支持救世軍,將愛和暖意帶給弱勢社群。

心好月圓中秋行動2023

心好月圓中秋行動2023

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快將來臨。在2023年中秋節,本軍將會派發日用品、食品及月餅給超過30,000名社區有需要人士(包括長者、露宿者、低收入家庭等),讓他們能歡度中秋佳節。 今年中秋節,本軍目標籌集35,000個月餅及善款港幣$630,000,用以購買日常物資和食品,以及將籌集各善心人士捐贈的月餅轉送給30,000名社區有需要人士。為方便轉贈,本軍鼓勵各位善心人士捐贈月餅券。 誠邀你一同攜手在今年中秋節,分享愛心,為社區有需要人士帶來祝福和歡笑。

我們在籌募活動及項目上推陳出新,請即與我們聯絡協商夥伴合作的機會。
電話2783-2323;電郵ds@hkm.salvationarm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