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事工

救世軍於1999年在澳門開展服務。現時,我們於澳門北區設有教會及社區服務中心、家庭綜合服務中心和教育中心,及營運循環再用計劃。

祐漢堂

救世軍祐漢堂自1999年成立,為身心靈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務與支持,服務內容包括崇拜、靈命牧養、初信栽培、青少年活動、社區定期探訪等。通過各項服務融入本地社群,分享上帝的愛,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為所有服務對象帶來生命改變。

了解更多

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澳門北區為本軍於澳門發展服務的重點地區。在澳門社會工作局的資助下於2013年開始營運一所家庭綜合服務中心,一所追求健康人生、綠色生活、關懷鄰里、放眼社區的中心。中心以「愛‧綠」為主調,強調在社區中、家庭中、生活中實踐愛的教育和綠色生活,致力在社區內發展關愛支援網絡,積極推廣正面的人生態度。

了解更多

救世軍(澳門)教育中心

救世軍(澳門)教育中心於2017年成立,並致力於澳門提倡融合教育。中心之教育服務由專業老師及社會工作員提供,並由特殊教育及融合教育專家管理及策劃,服務包括學生發展課程、家長課程、青年義工培訓、教師培訓、社區教育、入校服務等。

了解更多

循環再用計劃及家品店

救世軍在澳門政府的支持下,致力回收物資,一方面推廣循環再用的精神;另一方面轉贈予有需要人士,扶助弱勢。我們歡迎各機構社工轉介有需要人士,申請物資。手續很簡單,請填妥及遞交 「申請援助物品表(澳門)」予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

其他查詢可致電(853) 2825 2620 或電郵 Recycling.Macau@hkm.salvationarmy.org

了解更多

支持本軍澳門的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