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軍每年農曆新年期間均會舉辦「愛.祝福」農曆新年行動,2024年度活動由即日起正式展開,除了繼續為本軍社區關懷服務籌募捐款外,亦冀為有需要人士 (包括低收入家庭、長者、有需要人士等) 帶來一個有溫度而溫馨的新年,本軍更會舉辦團年飯予服務使用者參加,為弱勢社群送上佳節祝福。

是次籌募目標為善款港幣500,000元,將用作支持救世軍社區關懷服務,讓本軍繼續走在前線。有愛就有家,誠邀您一起為社區帶來有溫度的新年。

捐款支持
利是封慈善義賣
愛心利是捐贈行動

利是封慈善義賣

今年「愛 · 祝福」利是封慈善義賣共有兩款精美的設計,預祝各位在新一年平安喜樂。

利是封慈善義賣共有三款組合:

組合1:利是封(款式A – 附有雙面燙金效果)共20個(慈善價港幣 $50)

組合2:利是封(款式B)共20個(慈善價港幣 $30)

組合3:利是封(款式A + B)共40個(慈善價港幣 $75)

網上訂購

齊來以行動支持利是封慈善義賣,將新年的喜悅及祝福傳遞至本軍的服務使用者。

愛心利是捐贈行動2024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哥林多後書 9:7)

一封利是能為社區帶來有溫度的新年。您小小的捐贈,即可化作無限祝福。救世軍愛心利是捐贈行動,鼓勵男女老幼,捐出您的利是錢,一同分享節日的喜悅,並將祝福延續落去。捐款達港幣一百元或以上可申請扣減税項。

為鼓勵社會各界參與,活動將設有以下獎項:

個人捐贈
學校捐贈
企業/機構捐贈
獎項 名額 獎品
愛心利是捐贈行動參與獎 (機構或單位) 不限 凡參與是次活動的單位均會獲頒發「嘉許狀」乙張
最積極參與獎 企業、各部隊、學校、單位各一名 獎座乙個 + 理財小知識講座*
最高籌款獎 企業、各部隊、學校、單位各一名 獎座乙個 + 理財小知識講座*

「愛心利是捐贈行動」適用於個人、學校、企業或機構,立即填妥以下相關表格電郵至 ds@hkm.salvationarmy.org 或傳真至2783 0363,為更多有需要人士送上祝福。

捐贈支持

  • 銀行直接存款/支票/信用卡

  • 請填妥捐款表格並交回救世軍傳訊及籌募部
  • 郵寄:九龍油麻地永星里11號救世軍總部傳訊及籌募部 或
  • 電郵:ds@hkm.salvationarmy.org
捐款表格下載
  • PayMe

  • 請掃描捐款二維碼,進入PayMe手機應用程式,並輸出「CNY」或「新年」。
  • 如需要正式收據,請在PayMe 的訊息欄輸入捐款者姓名及電郵地址,或請把PayMe 的捐款紀錄,連同捐款者姓名、地址及聯絡方法 (電郵地址/電話),傳真至2783 0363 、WhatsApp 9768 7459或電郵至ds@hkm.salvationarm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