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啊,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尼希米記 1: 5)

日期 代禱單位
27/06 澳門地區辦事處
地區軍官:林賢明少校
代禱
1. 為教育中心的發展禱告,在繼續為SEN學生提供服務時,也能達至收支平衡。另外,需要聘請新的中心主任。
2. 為睿禧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禱告,五月已開始周二崇拜聚會,願每位認知障礙症長者都能感受和明白到神的愛。另外,現正籌備日間護理服務,計劃7月開始提供服務,現正進行購買物資和招聘工作。
3. 救世軍(澳門)合唱團將於6月開始恢復練習,為合唱團的福音工作禱告。
4. 祐漢隊開展面向社區長者和青少年的活動日增,感謝神給予機會接觸社區的長者和青少年人群,願神親自在活動中向他們傳遞信息,透過信息觸動他們的心,可以越發轉向神,終有一天蒙恩得救。
5. 懇求神在祐漢隊的青年人中燃起復興的火,願神差遣聖靈臨到青年人的中間,啟迪他們的心靈,使他們珍惜在自己年輕時便認識神的福分,可以靠著聖靈的能力抵擋世俗的誘惑與影響,勤力追求和思想神的話語,讓自己的生命得到更新。
28/06 九龍西分隊
部隊軍官: 馬健東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 馮素玲上尉
代禱 
1. 為重開實體崇拜後有足夠的事奉人員,以至能運作暢順。
2. 感恩有一班小朋友參加兒童主日學,期望今年能有小朋友成為青年兵,家長能成為副兵。
29/06 西環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 盧婉玲女士
代禱
1. 祈求疫情盡快過去,同事及其家人身體健康,經濟回復正常增長,香港人生活快樂穩定。
2. 祈求主賜智慧給各人,令各人能夠渡過一切難關。
30/06 全球祈禱日
拉丁美洲北地域
總指揮: 希梅利中將
秘書長: 高安雅娜上校
軍官 188(在職154/ 退休34) 部隊 69 學員 22
軍兵 4,752 青年兵 2,642 救世軍之友 1,552
代禱
1. 問責制:我們為地域領袖,祈求智慧、管治合宜、使命能影響人心、財務系統表現卓越及符合國際標準。
2. 教牧關懷:為屬靈生命得以加強、領導發展、軍官培訓和人事策略規劃禱告。我們為已婚軍官和他們家庭祈禱。
3. 婦女外展:我們祈求在我們的社區中增加婦女事工的成員,為處於社會風險中的婦女和兒童制定社區項目,並為宣教籌集資金。
4. 使命優次:我們祈求屬靈進步和社區發展,祈求屬靈影響和植堂。我們為優質教育項目和社會項目發展祈禱。我們為每個軍區的工作人員祈禱。我們為每個軍兵、青年兵、救世軍之友、救世軍的朋友和主的靈在他們生命中祈禱。
5. 財務發展:為改善我們的財務管理、廣告推廣、機構關係、市場推廣和籌款祈禱。
6. 我們為那些在地域大會期間將自己生命獻給基督的人祈禱,特別是為那些願回應呼召做軍官的人能忠心,遵循這呼召的人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