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哥林多後書 9:15)

日期 代禱單位
14/02 循環再用計劃
循環再用計劃總監: 陳國明先生
代禱
1. 祈求部門同工有健康和智慧迎接新一年的挑戰。
2. 祈求神為我們安排合適人員填補職位空缺,一起實踐環保使命。
15/02 九龍城隊
部隊軍官:何振義學員中尉
代禱
1. 為新一年部隊的發展祈禱,願幹事會合一同心,繼續以「心向神 手助人」的精神盡心努力。
2. 願新一年的社區服侍能帶領更多人認識救世軍及歸向賜我們新生命的主。
3. 為新募立的十名正兵祈禱,求主幫助他們在愛中建立自己,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4. 為每個於立約主日立志的肢體禱告,期望透過聖靈的引導和提醒,他們在新一年能與神走得更近。
5. 為已移居海外的家庭禱告,但願他們適應新生活及找到屬靈的家。
6. 部隊物業多年受到水浸滲漏的情況影響,去年更再有污水倒灌的事件發生,求神保守賜予合適的解決方案,使聚會有安全舒適的環境。
16/02
明德幼兒學校
校長:張雯麗女士
代禱
1. 祈求全球疫情穩定消退,各人健康平安,讓社會回復正常生活。
2. 踏入2022年,為我們學校的幼兒、家長和全體職員身心靈健康禱告,讓大家有著信心、力量去迎接新一年。
17/02 全球祈禱日
莫桑比克地域
地域總指揮: 溫慕時准將
地域秘書長: 藍利奧上校
軍官 56(在職 53/退休 3) 委員 4 部隊 53 分隊 45
軍兵 6,466 青年兵 1,364 救世軍之友 108
代禱
1. 感謝上帝在 2021 年的愛、引導和保護
2. 祈求神在2022年祝福祂的工作
3. 為三月份大將的訪問禱告
4. 為青年獻身成為軍官禱告
5. 為國家北部地區的持續和平與穩定祈禱
18/02 荔油麻地青少年綜合服務
高級主任:何仲豪先生 
代禱 
1. 中心將進行年度檢討及計劃,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及敏銳的觸覺,讓我們明白到所服務的青少年及其家人的需要和困難,以致我們能夠在未來一年為他們提供更適切的服務。
2. 中心有很多少數族裔的兒童會員,他們努力地融入社會,但由於語言不同、文化差異,他們往往面對很多的挑戰。求主賜他們力量,幫助他們融入社會,亦求主令更多的華人願意明白他們,主動和他們拉近距離,減少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