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我們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詩篇 8:9)

日期 代禱單位
03/05 策劃部
策劃部長: 陳徐香凝少校
代禱
1. 感謝神垂聽禱告及帶領開路,救世軍成功申請改建屯門前救世軍三聖邨劉伍英學校為過渡性房屋。此過渡性房屋計劃預期在2022年第二季投入服務,盼望不單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相宜之住屋及全人服侍,更2. 2.為區內居民提供服務,共建和諧社區。請為此項目之籌款、改建工程及服務運作代禱。
為軍區整全使命代禱,願每位服務使用者都經歷神的愛,並活出神所賜的豐盛生命。
04/05 荃葵隊
部隊軍官: 曹蔡英齊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 曹錦成少校
代禱
1. 為荃葵隊3-5年策略計劃禱告:靈命塑造-每日讀經計劃,祈禱操練,佈道及栽培訓練。在新常態下,部隊需要調較牧養模式及福音策略。
2. 為弟兄姊妹在疫情下,心志不改,仍緊緊追隨神,多花時間思考神的話,愛護家庭,活出見證,使人得益,領人歸主;也為隊長及幹事們並軍兵同仁祈禱。
05/05 韋理夫人紀念學校
校長:馬啟能先生
代禱
1. 為學校在停課期間面對不少新挑戰,例如教學模式的轉變等,同事間仍保持積極,互相提示和支持,維持教學質素禱告。
2. 求神保守各人(包括教職員、學生及家長們)身心靈平安,並以正向的思維互相信賴,讓學生體驗更多的愛與關懷,各人以順服平靜的心迎接未來的逆境及考驗。
3. 疫情下,保守師生與家長健康。
06/05 全球祈禱日
中東分區
區長: 韋洛拔上尉
軍官 4 部隊 8
軍兵 381 青年兵 38
代禱
1. 祈求新任科威特隊部隊軍官施捷夫及施格蘭少校伉儷,能順利來到國家開始事奉。
2. 祈求新任命的分區領袖可順利進入阿聯酋,開始他們的領導工作。
3. 雖然在疫情下,聚會的次數減少了,但祈求科威特、阿聯酋、阿曼及巴林的救世軍人因信心及見證受到鼓勵。
4. 雖然區內教會工作面對很多限制,但祈求上帝會繼續帶領本分區。
07/05 香港安老院舍完善人生關顧計劃
高級主任:黃建慧女士
代禱
1. 請為服務使用者代禱,希望他們面對身體病患和臨終階段,可以保持內心平安;亦為其家人禱告,因為他們在疫情下也會自責未能陪伴長者渡過晚晴。
2. 請為團隊同事加力,給予他們智慧和身心靈健康,迎接2021年的工作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