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禱單位
04/01 婦女事工
軍區婦女事工會長: 李張錦玲上校
代禱
1. 為部隊的婦女事工積極服事婦女及其家人祈禱。
2. 為去年婦女事工如援手計劃、退修日、軍區世界祈禱日等活動的成功感恩。
3. 祈求更多婦女認識及接受耶穌為主和個人的救主,並影響她們的家人。
05/01 將軍澳隊
部隊軍官: 陳國威少校
代禱
1. 為新冠肺炎患者和懷疑受感染的人祈禱。
2. 為育有小孩的軍兵祈禱,小孩需要留在家中被照顧。
3. 為疫情下部隊的福音事工祈禱。
06/01 卜凱賽琳幼兒學校
校長: 陳佩君女士
代禱
1. 在新的學年裡,我們仍然受著新冠肺炎疫情及流感的影響,學校在教學上面對不同的挑戰,需要靈活應變,求主賜予各人智慧,幫助教師們在充滿變數的時間中,能為孩子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創設有效的學習方式,幫助孩子成長。
2. 求主帶領我們的教育團隊,在新一年中迎難而上,團結合作,同心合一,一致為孩子創造不同的教學活動體驗,亦能按孩子的發展需要而不斷革新課程,推動教育服務邁向更佳的發展。
07/01 全球祈禱日
巴布亞新幾內亞及所羅門群島地域
地域總指揮: 尼格斯准將
地域秘書長: 高理達上校
軍官413(在職324/退休89) 部隊63 學員24
軍兵 5,982 青年兵 1,349
代禱
1. 策略計劃:我們正制定2021-2025年策略計劃,名為「修造、建立、重修」(以賽亞書61:4)。感謝神,我們收到地域各地真誠、細緻的意見。祈求神令我們可透過這個計劃達至一致目標,讓地域的軍官、軍兵及同工都能對策略重點作出果斷的行動。更重要的是,祈求所有目的和目標都令到本地域更有效地傳揚福音,建立門徒。願神賜予我們毅力完成任務,實現目標。
2. 軍官: 祈求神支持我們於偏遠地區服侍的軍官及同工,這些地區都欠缺基本設施及公共服務。祈求神會繼續加強他們對呼召的委身,保守他們身體健康。另外為因着一月份軍官調任而受影響的軍官子女祈禱。感謝神,一月份有20位新學員,分別進入兩間軍校校舍。
3. 財務: 感謝神,很多地域及募捐者一直都捐助巴布亞新幾內亞及所羅門群島的人民。本地域亦有一些賺取收入的企業,提供所需的資金。祈求神賜予決策者屬天的智慧及勇氣,令他們可在地域裏發展更多可以賺取收入的機會。神會於適當時間開啟及關閉機會之門。祈求救世軍人在屬靈上慷慨大度,即使貧乏仍會把初得的果實貢獻給神。
4. 社區: 為我們社會的弊病,包括性別暴力、巫術及相關的死亡、部落間的戰爭及貪污祈禱。祈求神繼續擴大救世軍對這些社會問題的回應。
5. 年青人: 為救世軍的兒童、年青人及新晉領袖祈禱。祈求神賜予他們教育及發展的機會,令他們可發展潛質,為基督影響社會。
6. 所羅門群島: 感謝神帶給所羅門群島的發展。祈求神繼續賜予智慧,發展財政管理、基本信仰教導及使命表達。
08/01 展藝坊
經理:黎錦沛先生
代禱
1. 因疫情反覆,工場訓練項目及工作減少,祝願疫情盡快過去,經濟復甦,學員有更多訓練機會。
2. 願學員盡快全面復工,生活可回復正常,祝願所有人身心愉快,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