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定向無定向」

我第一次參加定向活動,有甚麼要注意?

「定向無定向」有別於其他定向活動,參加者需根據無字地圖搜尋預設的控制點 (Checkpoints),以奪取分數為目標來完成定向任務。救世軍將於活動前一星期與你分享有關活動流程,屆時請留意。

參與「定向無定向」有沒有年齡限制?

參加機構組和公開組的參加者必須於活動日前年滿15歲,而參加家庭組的參加者須有至少一名年滿18歲的成人和至少一名3至14歲的兒童。

我需要何時到達活動起點?大會將供應甚麼用品?

活動當日,參加者可按照報名時選擇的時間段到達指定出發點,以電郵登記後獲發:號碼布、無字地圖和電子記錄卡。其他紀念品和禮品將於終點派發。

如有隊員臨時不能參與活動,其他隊員可否繼續參加?

如有隊員缺席,其他隊員仍可繼續參與活動,並需立即通知救世軍以作更改。

活動期間遺失號碼布可否繼續活動?

若有隊員於活動期間遺失號碼布,請立即致電通知活動中心,方可繼續活動。

活動期間若電子記錄卡遭遺失或損壞,可否繼續活動?

電子記錄卡遭遺失或損壞,隊伍需即時通知活動中心以啟動後備記錄系統,方可繼續活動。遺失電子記錄卡需賠償港幣400元。

大會會否提供活動TEE

參加者請穿着自己的衣服參加活動,惟必須配戴號碼布以茲識別。

大會是否可在活動期間代為存放行李?

活動不設行李存放服務,請參加者穿着輕便裝束參加活動。

有關報名程序

怎樣知道已成功報名?

當您完成網上報名程序後,將於即日收到由系統發出的「報名確認電郵」。如以郵寄或傳真方式提交報名表,救世軍會於收到報名表後的一星期內發出「報名確認電郵」。

我是否可以先報名,稍後才提交最低籌款額?

可以。參加者必須於 2022年10月30日下午5時前成功繳付最低籌款額,方能保證其參賽資格。由於名額有限,建議參加者宜先繳付最低籌款額,以保證參賽資格。倘贊助人名單未能確定,可後補收據名單。

如需更改已遞交的隊員名單,大會會否接納?

參加者必須至少於活動前一星期將更新的名單通知救世軍,逾期將不予受理。退出者所籌得的善款將歸入其所屬隊伍,大會不予以發還。

我將何時收到「參加確認電郵」?

當隊伍繳交最低籌款額後,大會將於活動日前一星期向所有參加者發出「參加確認電郵」以確認隊伍的參加資格。

我沒有收到與活動有關的電郵,應該如何處理?

電郵可能被誤認為垃圾郵件,請檢查你電郵系統內的雜件箱或垃圾郵件箱。若仍未能收到有關電郵,請致電2783 2323與救世軍聯絡。

惡劣天氣安排

活動當天如遇惡劣天氣,大會將如何安排?

如天文台於活動當日,活動開始前三小時已發出紅色暴雨 / 黑色暴雨 / 8號或以上颱風警告信號 / 雷暴警告,活動將會取消,大會將會以短訊通知各隊伍隊長。有關消息亦會於救世軍facebook專頁。

如活動過程中,紅色暴雨 / 黑色暴雨 / 8號或以上颱風警告信號 / 雷暴警告生效,活動將暫時停止或取消,參加者應盡快前往較安全的地方暫避,請屆時留意大會廣播及短訊。

如是次活動因惡劣天氣情況或其他原因被迫取消,將不會重辦,所有捐款恕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