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香港)救世軍宣佈,麥腓力准將及麥彭黛麗准將已獲任命為港澳軍區總指揮及軍區婦女事工會長,由2023年2月1日起生效。

麥腓力准將及麥彭黛麗准將來自澳洲地域,二人於1984年被任命為救世軍軍官,先後於澳洲獲多類型的事奉任命,包括部隊軍官、區總部和地域總部的崗位。任命囊括內陸及城市社區、現代化及較傳統的環境、新成立及頗具歷史的教會、與長者和社區關懷等事工,麥准將伉儷都有不少經驗。2010年,麥准將伉儷獲任命前往巴布亞新幾內亞地域擔任地域業務行政部長、地域學校總監、文字部長和當地救世軍刊物《Tokaut》的編輯。其後,麥准將伉儷於2014年一同被調往國際總部擔任國際審計主任及婦女事工領袖刊物《復興》(Revive)及《救世軍年刊》的編輯。麥准將伉儷上一項任命為美國東部地域的崗位,麥腓力准將擔任地域秘書長,而麥彭黛麗准將則為地域婦女事工秘書長及軍官發展助理地域領袖。

麥腓力准將將會領導本軍區,透過本軍的宗教、教育和社會服務,服侍香港及澳門社區,更會領導循環再用計劃、緊急救援及中國內地事工項目。麥彭黛麗准將將督導軍區婦女事工。

麥腓力准將及麥彭黛麗准將接替李光秋上校及李張錦玲上校。李上校伉儷在過去三年多為本軍區作出了卓越領導,現已榮休返回新加坡,與家人共享天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