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加福音 2:10-11)

日期 代禱單位
01/12 水泉澳幼稚園
校長:梁婉姍女士
代禱
1. 為我們的團隊在服務我們的孩子時,讓他們能得到「更好的教育資源,更好的生命素質」禱告。
2. 為我們員工有健康的身心靈禱告,又願我們的主在我們的工作中賜給我們平安和喜樂。
02/12 全球祈禱日
挪威、冰島、法羅群島地域
總指揮: 韋諾德准將
秘書長: 靳布迪准將
軍官 (在職143, 退休197) 委員 19 部隊 103 分隊 293 學員 8
軍兵 4,263 青年兵 46 救世軍之友 1,787
代禱
1. 軍官和成員靈命更新及再次投入參與
2. 更多人回應挑戰,成為救世軍軍官
3. 求神預備我們的心思,歡迎來自其他文化背景的人,不單照顧他們的需要,更讓他們成為我們教會的一分子,使我們能效法耶穌,以愛心接待他們。
4. 為本軍領袖、兒童和青少年禱告,求神賜予他們力量、勇氣和信心,實踐神所交付的工作。
03/12 深水埗家庭支援網絡隊
主任:劉文標先生
代禱
1. 為弱勢社群禱告,特別是居住在深水埗劏房的低收入家庭禱告,他們在經濟放緩期間,承受龐大的經濟壓力。
2. 在疫情期間,保守各個家庭健康,融洽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