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禱單位
11/5 財務部

財務總監 : 黃麗茵女士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我們力量,在要求我們達至最佳表現的領域中,展現我們的誠信和專業精神。

2. 求主保守同工有健康和智慧,應付我們的工作。

3. 面對困難與挑戰時,祈求我們緊記尋求神的幫助,並信靠祂。

12/5 東涌隊

部隊軍官: 王煜發少校及王黎洪嬌少校

代禱事項 :

  1. 在新的財政年度,軍兵及弟兄姊妹奉獻有增長!我們在三月份,已多次多方的按著聖經教導和分享,勸勉以蒙愛,蒙主揀選的身份,以信心履行當納的職分。求主幫助軍兵及弟兄姊妹,實行什一奉獻時,是按著真理,不從自己的意思。
  2. 求主在復課之後,仍施予在校園及社區傳福音的機會!我們已經錯過學校的福音周,以及復活節在本軍幼稚園、社區的佈道機會。在暑假之前,求主打開傳福音之門,讓我們有合適的機會和方式,傳頌耶穌基督的福音。
13/5 明德幼兒學校

校長 : 張雯麗女士

代禱事項 :

  1. 為到現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禱告,祈求主保守幼兒、家長及教職員的身體及心靈健康,並讓各人能持正面的態度面對及對抗疫情。
  2. 為到幼兒復課的日期祈禱,盼疫情能盡快受控,讓幼兒能重返學校,繼續他們愉快而充實的團體學習生活。
  3. 為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全港以至世界各地,於生命、經濟及生活各層面上的影響禱告,求主讓患病的得醫治,並讓疫情能受控及停止。
14/5 全球祈禱日

巴基斯坦地域

地域總指揮: Geoff Webb 准將

地域秘書長 : Washington Daniel上校

軍官 (A327/R101) 部隊 132

軍兵 41,361 青年兵 9,601

代禱事項 :

讚美 : 在疫情下,軍官及救世軍人都安全健康。感謝神,地域總指揮及地域婦女事工會長的工作簽證終於得到批核。

祈禱事項 :

  1. 為即將上任的新地域秘書長及地域婦女事工秘書長的交接工作祈禱 (雖然新的地域總指揮及地域婦女事工會長仍然未到達巴基斯坦)。
  2. 祈求所有軍官及救世軍人在COVID19疫情下,能保持健康,因為他們都希望能服侍有需要的人。
  3. 為部隊軍官能繼續以創新的方法接觸部隊中的人祈禱。
15/5 華富長者中心(長者服務)

主任 : 黃河南先生、職員及受惠人士

代禱事項 :

  1. 華富邨不少長者都表示在疫症期間,生活受到各種影響,例如難以搜購足夠防疫物資,而大幅減少社交活動也令他們感到苦悶。求神賜福予區內長者,讓他們平安度過疫情,並保持內心喜樂。
  2. 華富中心職員近期嘗試以不同方式關顧區內長者,求神引領及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有足夠力量做到適切工作,並保持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