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禱單位
6/4 拓展部

拓展總監 : 梁志衡先生

代禱事項 :

  1. 請為拓展部團隊及2020下半年各項籌款活動的籌備工作祈禱。
  2. 求主保守我們的企業夥伴,在疫情影響下仍能順利面對各種挑戰,亦為我們在各項社區服務的夥伴協作祈禱。
7/4 美樂隊

部隊軍官: 林賢明少校

代禱事項 :

  1. 為將要開始的兒童及成人主日學直播禱告,讓一切順利進行,弟兄姊妹在疫情下仍能有機會學習神的話語。
  2. 在疫情下,為著部隊中從事教育及醫護工作的弟兄姊妹禱告,讓他們有能力面對各樣挑戰和壓力,求神保守他們身心靈得健康。
  3. 為部隊今年應考文憑試的年青人禱告,考試將會改期及延後,希望對年青人的影響可以減到最低。
  4. 部隊長者共享空間暫停了所有服務,為著長者在疫情下仍能保持心境開朗和心裡有平安禱告。
8/4 乙明幼兒學校

校長 : 周嘉燕女士

代禱事項 :

  1. 為幼兒祈禱,受疫情影響幼兒經常留在家中,未能外出上學或遊玩,祈求天父保守幼兒的身心健康。
  2. 為家長祈禱,他們在疫情中,為幼兒及家人的健康而憂慮,部分家長因疫情遭扣減薪酬,甚或面對失業的壓力,求天父給予他們力量面對逆境,保守他們的心靈。
  3. 為學校同事祈禱,祈求天父讓同事有健康的身體。
9/4 全球祈禱日

印度西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馬毅耘中將

地域秘書長 : 范頌能上校

軍官 (A407/R228) 部隊 274 學員28 

軍兵 48,860 青年兵 1,007

代禱事項 :

  1. 請為我們的地域祈禱,我們可以一齊為2020年主題「關懷與分享」共同努力。
  2. 為我們的青年和兒童們祈禱,希望他們將來能成為新的候補員。
  3. 為地域實施新的管治祈禱。
  4. 為提供給各事工/自供自給/財政可持續性的財務發展禱告。
  5. 請為地域的屬靈成長禱告 – 軍官和軍兵們的靈命發展。
  6. 請為各軍官訓練學院和學員戰役訓練任命祈禱。
  7. 為地域項目 – Aatmapur的Fakir Singh教堂和退修中心禱告,這是我們在印度救世軍的歷史地標,以紀念印度救世軍工作150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