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救世軍繼續致力滿足各地人們的需要。在香港及澳門,本軍的社會服務各單位、部隊(教會)繼續為有需要的人服務,包括派發口罩、防疫包、日用品及食物等,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學校停課,小朋友只能留在家中學習,本軍的的學校單位及澳門教育中心製作不同的網上學習材料、開設網上課室,讓小朋友在任何時候也能學習知識,停課不停學。各單位在疫情期間所做的林林總總,為社區帶來愛與關懷,為所有人打氣。

在全球,本軍已在多個國家暫停公開敬拜聚會,改為以網上直播的方式讓信徒一同禱告和研經。本軍因應各國不同階段的疫情狀況,採取相應的行動。在意大利羅馬,本軍與市政府合作,確保為我們服務的弱勢社群繼續供應糧食和其他生活必需品。本軍在美國各地亦展開重大的支援工作,照顧在疫情下受影響的社群。此外,本軍向在丹麥納克斯考的社會服務中心服務使用者派發食物包。

更多有關本軍於各國面對疫情的援助,請見:

https://www.salvationarmy.org/ihq/covid19?star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