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復康學員的藝術才能 關懷長者需要

來自CaixaBank Consumer Finance的百人參訪團,已於5月20日分別到訪救世軍屬下恆安綜合職業復康服務及白普理慈愛長者之家,跟學員及長者共同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恆安綜合職業復康服務的一眾學員,跟訪客共同製作沙織藝術品。其後,更向訪客送上親手用環保物料製成的花藝裝飾,感謝他們的到訪。
訪客到訪白普理慈愛長者之家時,跟一眾長者參與團體遊戲及體驗煮食樂趣。長者更和訪客一同包水餃,共同分享美食。
在此,衷心感謝CaixaBank Consumer Finance到訪,為服務使用者顯上愛心與關懷。

關於 “la Caixa”基金會

“la Caixa”基金會及東亞銀行慈善基金撥款予救世軍港澳軍區,推行「香港安老院舍完善人生關顧計劃」。自2010年至今與15間院舍致力推動臨終長者在院舍的晚晴照顧模式,為本港長者提供多一個臨終照顧的選擇,並加強醫院與院舍的協作,改善服務流程,提高公眾關注臨終長者的需要,又透過計劃累積及展示的經驗,繼續向政府各界反映,將臨終照顧納入為安老服務的核心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