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軍每年都會慶祝國際兒童及青年日,目的不單是在禱告中記念兒童和青年,亦創造空間讓他們從各方面參與我們的使命。這個日子是要給兒童和青年發聲和發揮的空間。經歷了這次對話,有甚麼是你想做或想改變的?

今年的資源由南美洲西部地域製作,是第一次有兒童和青年人參與製作。2021年5月13日,他們透過Zoom舉行網上會議,一同訂出主題、經文和活動。小組表達了他們特別關心兒童在艱難時刻尋求神所感受到的自我接納、空虛感和負面情緒,因此得出「一個生命、一個世界、獨一的神」這個主題。南美洲西部地域考慮了所有這些意見,採用約瑟作主角和大部分資源的骨幹,製作出多項資源,如講道大網、週末計劃和獨白。

為了使這些資源更切合各地不同的文化,全球多地的同工細閱了這些材料,加入他們的建議。同時出版「改變每一位青年的三大問題」(‘3 Big Questions that Change Every Teenager’)一書,當中兩個問題跟以下兩個主題相關:「我是誰?」(關於個人身分)及「我可為這世界作出甚麼貢獻?」(關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