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祢是有憐憫有恩典的上帝,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詩篇 86:15)

日期 代禱單位
17/04 內閣人事部
內閣人事部長:葉簡明真少校
代禱:
1. 請為各位在職及退休軍官的身體及屬靈健康禱告。
2. 請為有更多軍兵願意回應成為軍官的呼召而禱告。
18/04 灣仔隊
部隊軍官: 余基甸上尉及余李彩玲上尉
代禱: 
1. 請為灣仔隊2025年重建代禱,求主帶領有合適的安排,清晰的路向。
2. 堅固眾弟兄姊妹的心,縱然去向未明朗,繼續用信心等待神的安排。
19/04 禾輋幼兒學校
校長: 司徒綺雯女士
代禱:
1. 因近日學校有較多學生患病,希望保守同事及學生身體健康。
2. 本校未來數月將舉行各類型戶外活動,希望能給予合宜的天氣,讓參與的同事及出席人士舒適地進行活動。
20/04 全球祈禱日
澳洲地域
地域總指揮: 古美蘭中將
地域秘書長: 梅永森准將
軍官 1,576 (在職668 / 退休 908) 委員 14 部隊 287 學員 14
軍兵12,336 青年軍 1,635 救世軍之友 3,944
代禱:
1, 請祈禱,我們作為一個救世軍地域,會變得更以耶穌為中心,被聖靈帶領,並顯露出神的盼望。
2. 請為我們的信心加增而禱告。
3. 請禱告我們會真正地倚靠神。
4. 請為地域中的救贖禱告,讓門徒不斷增多。
5. 請為我們在為未來建立領袖這事上能有屬神的計劃。
21/04 恆安宿舍
助理高級主任: 林子謙先生
代禱:
1. 為着新開展的院舍一站式日間訓練及照顧服務試驗計劃交託給上帝,求主帶領院舍能靈活運用政府所增撥的資源,為舍員提供優質的服務。
2. 為着年長及體弱舍員的健康禱告,並求主的祝福及安慰臨到各人身上,讓舍員能夠經歷從上帝而來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