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昔在、今在的主上帝,全能者啊!我們感謝祢,因祢執掌大權做王了。」(啟11:17)

日期 代禱單位
27/03 法律部
法律顧問: 莊潔芝女士
代禱:
1. 求主的大能讓我媽媽能通過物理治療可以再次走路。
2. 求主能醫治我的氣管敏感。
28/03 大埔隊
部隊軍官: 姜美義上尉
代禱:
1. 感謝神的帶領讓大埔隊可以到皇后山分隊服侍,由2023年2月開始逢第二及第四個主日大埔隊都會全部隊移師到皇后山分隊舉行主日聖潔會,總出席人數約60人(大埔隊約20位弟兄姊妹及皇后山分隊約20位成人20位小朋友)。暫時由部隊支付每次往返的旅遊巴費用,約20位弟兄姊妹受惠。
2. 禱告記念部份未能參與的長者,他們只能暫停當次聚會,受影響的約5位。
3. 禱告記念弟兄姊妹在部隊或到皇后山分隊事奉及奉獻的心。
29/03 荃灣幼兒學校
校長: 黃婉兒女士
代禱:
1. 幼兒學校於2月中恢復全日面授的教學,願上帝保守全校教職員有健康的心身靈應付各項教學工作及行政安排,保守全日課程及教學流程順利。祝福師生身體健康,及學生很快便適應全日面授的學校生活。
2, 因出生率及移民潮的影響下,學前機構的收生將面對很大的挑戰,求上帝祝福各校在新學年收生的名額能達至政府要求的標準,賜足夠的智慧及信心讓各校領導層策劃不同的對外宣傳工作及收生安排,保守各校上下齊心面對未來的挑戰。
30/03 全球祈禱日
巴西地域
地域總指揮: 施偉信准將
地域秘書長: 馬曼勞上校
軍官172(在職120/ 退休52)部隊42 學員9
軍兵 1,610 青年兵 425救世軍之友138
代禱:
1. 請為整個地域的屬靈復興禱告。
2. 請為巴西救世軍的發展,和當中所面對的挑戰而禱告。
3. 請為地域領袖能有智慧和方向禱告
31/03 東涌家庭支援中心
計劃隊長: 曾曉彤女士
代禱:
1. 祈禱各同工及家人身體健康,能以健康的身心面對目前的挑戰。
2. 請為我們的服務禱告。香港受新冠疫情困擾三年之久,對兒童、青少年和他們的家人影響甚大。許多家庭都深受家庭矛盾及經濟問題困擾。作為救世軍同工,我們會繼續幫助服務使用者面對困難,為兒童及這些家庭重建合宜的成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