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 35)

日期 代禱單位
22/05 社會服務部
社會服務總監: 陳小麗女士
代禱:
1. 社會服務部的領導團隊正進行策略規劃,希望大家能同心合意,開放討論,共同訂立未來三年的策略方向及計劃,好讓我們能提供更有效、具社會影響力及質素的社會服務予有需要的人,為他們帶來盼望及生命轉化。
2. 過去數年,香港經歷了疫情及社會變遷,人們的身體、心理、精神健康也受到影響,請為他們的身心社靈健康禱告,願他們在任何情況下也心存平安和盼望。
23/05 九龍中央堂
部隊軍官: 林李內欣上尉
助理部隊軍官: 何振義中尉
代禱:
1. 社區「樂在其中音樂訓練班」於佈道會之後有五位小朋友決志,現於活動中多加五色福音元素來多添果子。主若願意,期望於下半年預備他們成為青年兵。
2. 新一期的家長英文班現已開始,願主祝福這事工上所播的種子。
為暑期間的青少年交流營及暑期日營祈禱,願神藉此時段領未決志的人歸主,及加增對主的認識。
3. 願隊長、幹事、軍兵領袖事奉上竭力保持合一,也求主興起新領袖,讓我們培育新的一代。
24/05 石湖學校
校長:張慧儀女士
代禱:
1. 在神權護蔭,請為一群委身忠心服務石湖學校學童的照顧者得蒙眷顧和保護祈禱。
2. 在彎曲世代,我們祈求神看顧那堅守着教育的人,工作上伴隨救恩,並得見主愛恩澤,能滿足缺乏支援的家庭和照顧者的健康及心靈需要,讓他們認識神為生命的主,以信、望和愛來應對「逆」情中的難處。
25/05 全球祈禱日
香港及澳門地域
地域總指揮: 麥腓力准將
地域秘書長: 陳徐香凝少校
軍官51(在職27 / 退休24)學員1 部隊 17 分隊 1
軍兵 2,492 青年兵 514 救世軍之友 21
代禱:
1. 請禱告香港和澳門的政府能在新冠疫情後持續向前邁進。
2. 未來三年將有不少軍官退休,請禱告軍兵會聆聽和順服於神服侍的呼召。
3. 請禱告領袖團隊能有智慧面對持續的挑戰,讓管理變得更完善,作出更清晰的長期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