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4-16)

日期 代禱單位
20/02 教育服務部
教育服務部總監:何世孝博士
代禱:
1. 感謝神的帶領,在這段疫情期間,我們的學校、服務單位及部隊實踐整全使命,緊密協作,為服務使用者提供身心靈的幫助。
2. 願神祝福及使用各部隊、學校及服務單位各個富創意的計劃項目,讓這些項目為社區帶來具影響力的改變。
21/02 東九龍隊
部隊軍官: 林業鏗上尉
代禱:
1. 為兒童主日學的需要,部隊籌備改動空間,讓部隊有足夠、安全的地方舉辦兒童主日學;
2. 為事奉人員人手緊張禱告,求主幫助軍兵們勇於委身事奉上帝、服侍他人。
22/02 白田幼兒學校暨育嬰園
校長:梁翠鳳女士
代禱:
1. 社會的現況下,學校及家庭面對很多的轉變及挑戰,願上帝加力予家長、幼兒及校內的同工,願大家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不同的轉變及挑戰,心裡有著平安喜樂的福氣。
2. 願上帝保守全校學生、家長及教職員,有健康強健的身體,讓教職員充滿活力、彼此互相效力,事奉校內的有不同需要的家庭。
23/02 全球祈禱日
坦桑尼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卡森姆上校
地域秘書長:紀偉利上校
軍官 285(在職278/ 退休7) 學員 10 部隊 84 分隊 52
軍兵 9,972 青年兵 5,620 救世軍人 3,461
代禱:
1. 為我們在該地域經歷成長讚美神,並為地域在許多地區為耶穌贏得新的靈魂祈禱。
2. 為我們這個月舉行的候補員大會和培訓事工禱告,能為未來的事工帶來更多的靈感和動力。
3. 為即將在 2 月進入軍官訓練學院的新一屆學員禱告,為他們即將接受訓練的心思和靈性準備禱告。 祈求更多的資源,以便地域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
24/02 大窩口青少年中心
高級主任: 曾婉君女士
代禱:
1. 為了全體同事和家人的健康,希望我們能擁有健康的身心,迎接未來的挑戰。
2. 也請為我們的青少年服務代禱。 在社會動盪和 新冠疫情 之後,人與人之間出現了社會鴻溝,我們中的許多人彼此不信任,甚至父母、老師和同齡人;人與人之間失去信任令人難過。 作為在社區工作的社工,我們希望成為人與人之間的和平締造者和橋樑,我們尤其希望與年輕人重新接觸,進一步幫助他們重建家人與社區之間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