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早晨,這都是新的;祢的信實極其廣大!(和合本2019版) (耶利米哀歌3:23)

日期 代禱單位
09/01 業務行政部
業務行政部長:羅惠芳少校
請代禱:
1. 求主讓部門同事同心服侍。
2. 賜福各同事健康身體。
10/01 英語隊
部隊軍官: 高善麗上尉
代禱:
1. 繼續透過網上輔導、查經、每日(黎明)靈修反思為部隊及澳門「菲律賓人團契友誼佈道隊」,作網上牧靈事工禱告。 願這些事工繼續滿足和鼓勵部隊會眾和菲律賓人澳門團契的需要。
2. 為英語隊會眾和軍官得着保護和力量感謝神。
3. 請為部隊未來的計劃和準備禱告。為部隊搬遷到另一個地方禱告。 為一個滿足部隊需要及能負擔得起的地方禱告。
11/01 荔枝角幼兒學校
校長:梁寶珠女士
代禱:
1. 求主保守荔枝角幼兒學校各學生、家長、老師及職工,有健康強健的身體,不被病菌入侵。
2. 求主保守帶領,賜予校長及行政人員聰明智慧,各教職員同心服侍,校內各事一切順利。
12/01 全球祈禱日
巴基斯坦地域
地域總指揮:麥戴安娜准將
地域秘書長: 薜富德上校
軍官 435 (在職324, 退休111) 部隊 132 學員 43
軍兵 40,033 青年兵 9,564 救世軍人 3,813
代禱:
1. 麥當納上校是第一位女性擔任巴基斯坦地域新任總指揮(她於2023年1月1日上任)。
2. 受洪水影響的地區和人群。
3. 國家持續通貨膨脹以及經濟和政治失衡。
13/01 三門仔社區發展計劃
主管:葉慶龍先生
代禱:
1. 服務的社區內其中一條村落(三門仔村)將要進行多項工程以改善居民的生活環境,不過工程期間亦影響到村民的生活,希望代禱工程推展順利平安及村民能夠包容期間的不便。
2. 社區內不時有家庭染疫或受到長新冠影響,希望代禱他們身心都剛強,可以克服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