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求祢應允我,應允我,使這民知道祢耶和華是神,又知道是祢叫這民的心回轉。(列王記上18: 37)

日期 代禱單位
04/07 人事部
人事部部長: 葉簡明真少校
代禱 :
1. 求神為軍區供應軍官。祈求軍兵們聆聽神的呼召。
2. 求神保守各軍官有健康和從神而來的屬靈智慧,去履行祂的工作。
05/07 美樂隊
部隊軍官: 葉大衛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張冠榮少校
代禱 :
1. 由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樂齡新天地」資助的「耆雋樂活長者空間」已於5月31日屆滿,美樂隊將會繼續推行這服務,亦會加強福音性元素。請為日後的運作和人手安排禱告,讓區內的長者們都得到適切的服務。
2. 為本隊的福音事工禱告,祈求聖靈挑旺弟兄姊妹的心,好使能在家庭、中心、社區和友儕間都有傳揚福音的心志,如使徒保羅說:「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提摩太後書4:2),「……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哥林多前書9:22)
06/07 西灣河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 樊偉嬋女士
代禱 :
1. 求主賜世人身體健康,世界和平。
2. 祈求各同事心靈得到安穩。
07/07 全球祈禱日
法國及比利時地域
地域總指揮: 唐傑思准將
地域秘書長: 艾格蘭上校
軍官 154 (在職58/退休96) 部隊 32 分隊 6 委員1 學員1
軍兵 1,173 青年兵 175 救世軍之友263
代禱 :
1. 過渡
為我們今年 7 月調動的軍官祈禱,在他們個人和事工上能蒙神賜予他們無法想像和期待的寶藏。
由於軍官退休和國際總部的調動,地域在宣教和社會服務團隊的行政領導層中都發生了重大變化。祈求聖靈賜福新團隊得以順利連接。
2. 冠狀病毒疫情
第五波新冠疫情波及我們幾位在職軍官。請為他們的健康祈禱,讓他們得到週全治療,而不須急於返回工作崗位,影響全面康復。
疫情還影響了我們在法國和比利時的部隊事工,就像它影響全球一樣。為事工團隊禱告,靠在神面前聆聽聖靈的聲音計劃未來。願每個事工團隊都接受屬靈的挑戰,忘記背後,只為神的榮耀和人類的救恩奮勇向前。
08/07 南明長者之家
高級主任:黃淑嫻女士
代禱 :
1. 南山院有院友於第五波疫情中離世,當中有家人未及趕到醫院見長者最後一面,希望天父能保守家屬早日走出傷痛。
2. 院舍經歷了第五波疫情,在過去兩個多月像停擺了一樣,祈求團隊能同心一致,有更好的心力面對未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