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羅馬書12:1)

日期 代禱單位
16/05 財務部
財務總監:黃麗茵女士
代禱
1. 為神保守我們健康和喜樂獻上讚美。
2. 祈求我們緊記,面對困難和挑戰時尋求神的幫助。
3. 祈求我們對神懷着信心。
17/05 英語隊
部隊軍官: 高善麗上尉
代禱
1. 繼續為英語隊同人參與網上事工禱告。
2. 為英語隊外展事工禱告,在疫情下部隊未能開放予軍兵同人和外籍家庭傭工聚會時,出外接觸他們。在這段困難的時間為他們禱告,祈求他們繼續感受到神的愛和關懷。
3. 在尋找新地方進行敬拜時,祈求英語隊能繼續其事工和服務。祈求新地方的供應能締造新機遇,帶領更多靈魂信靠耶穌。
18/05 林拔中紀念學校
校長:陳喜泉先生
代禱
1. 過去數月,新冠疫情導致經濟衰退,很多人失業,對低收入和弱勢群體打擊尤甚,本校學生的家庭大多屬於當中的一分子,學生父母面對持續的經濟困難,出現不少負面情緒,亦對子女造成沉重壓力,繼而影響他們的學習和成長。
2. 本校原訂於2022年6月30日慶祝二十周年校慶。因應突如其來的特別學校假期安排,我們尋求神賜予智慧,讓我們找出最佳方法,處理這些突發變動和校慶籌備工作。我們獻上最深切的感恩,願意我們的工作能夠盡善盡美,在地上榮耀神的名。
19/05 全球祈禱日
迦納地域
總指揮: 安新明准將
秘書長: 艾勳迪上校
軍官 285(在職221/ 退休64) 輔助上尉 31 委員 5 部隊 132 分隊 168
軍兵 21,877 青年兵 4,839 救世軍之友 20
代禱
1. 感謝神,祂的話語使我們在生活中得勝,這在我們作為救世軍人和救世軍群體的生活中是明顯的。
2. 讓我們為地域總指揮和地域婦女事工會長祈禱,因為地域秘書長和地域婦女事秘書長尚未到任,總指揮伉儷二人工作更為繁重。
3. 祈求所有救世軍人在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中都能了解和敏感地回應地域策略計劃,尤其是我們的部隊、社團和各軍區。
4. 為今年 8 月,柏培恩大將和柏羅麗莎中將到訪地域及百周年地域大會得以成功舉辦代禱。
5. 為各級領導代禱。
6. 祈求屬靈的復興。
7. 為青少年事工的發展代禱。
20/05 「與愛同行」-支援特殊需要兒童服務
高級主任:張凱盈女士
代禱
1. 祈求我們的同工、服務使用者和他們的家人在身、心、靈得着健康。
2. 祈求有合適人選加入並堅固我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