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頌讚歸於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祂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以弗所書 1:3)

日期 代禱單位
07/03 社會服務部 
社會服務總監 :陳小麗女士 
代禱 
1. 於疫情和社會變遷下,不少服務使用者為著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經濟和生活感到擔心和焦慮,請為他們的身體及精神健康禱告,願他們在逆境中也心存平安和盼望。
2. 面對眾多的社會需要,希望社會服務部的同工能保持服務初心和使命,攜手同心服侍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並祈求他們有健康的身心和體魄繼續前行。
08/03 美樂隊 
部隊軍官: 葉大衛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  張冠榮少校 
代禱
1. 本隊由賽馬會資助的耆雋樂活長者空間服務已於二月底屆滿,但部隊將會以其他形式繼續服侍區內的老友記,請為我們這項服務得以延續代禱。
2. 現在疫情依然熾熱,部隊的聚會和活動停頓了下來,祈求主保守眾弟兄姊妹的心靈,能夠在各樣限制下都可以保持健康和強壯,懇求聖靈加力,懇求主的恩手保護我們免受一切侵害。
09/03 三聖幼兒學校 
校長: 林天慧女士 
代禱
1. 在面對疫情繼續肆虐和各種挑戰時,求主保守我們能在疫情中身心靈平安,信靠仰望上主,繼續合力提供優質的照顧及教育服務,服事社區。
2. 我們理解家長需同時兼顧工作及在家中照顧孩子,求主讓家長在教養孩子的事上深深倚靠祢,脫離挫折感、灰心失望等情緒,同時賜予分配時間的智慧和作工的效率,能為着與孩子有更多的相處而感恩,享受養兒育女過程中的喜樂。
10/03 全球祈禱日 
烏干達地域 
地域總指揮: 岳世文准將 
地域秘書長: 杜卓東上校  
軍官 152(在職131/退休21)部隊 132 分隊 37
學員 17 軍兵S 15,267青年兵 10,419 救世軍之友 596 
代禱 
1. 在三月為非洲國際部長祈禱
2. 為岳世文准將和岳季明娜准將伉儷於 3 月榮休祈禱。
3. 為即將到任的地域總指揮和地域秘書長祈禱,願神賜予他們力量、智慧和知識來領導烏干達地域。
4. 為地域總部現正進行的員工大樓建築工程能順利峻工祈禱,以及軍官訓練學院的學員能夠順利完成培訓及獲任命祈禱。
5. 為軍區領袖、軍官和幹事的事工繼續向前,及為基督贏得靈魂祈禱。
6. 為我們軍兵屬靈生命有成長,為整個烏干達地提供轉變和有創造力的機遇祈禱。
11/03 長康展能暨宿舍服務 
主任:布擎姿女士 
代禱
1. 全球疫情仍然未受控制,香港的疫情亦十分反覆/嚴重,求主保守我們的同事及服務對象身體健康心裡有平安,不被病毒感染。
2. 盼望可盡快填補空缺,穩定人手,讓新入職同事可適應新工作環境,齊心努力做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