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如此,我們既藉着我主耶穌基督得與神和好,也就藉着祂以神為樂。(羅馬書 5:11)

日期 代禱單位
07/02 物業部
物業部總監: 曾紀峰先生
代禱
1. 求主賜給我們力量,讓我們能竭盡所能,在我們的範疇中展現誠信和專業精神。
2. 祈求部門同工有健康和智慧應付工作。
08/02 九龍中央堂
部隊軍官: 林李內欣上尉
代禱
1. 今年部隊的主題是「盛載主愛,連繫鄰舍」。去年外展工作接觸了廿多個家庭,希望部隊一起盛載新的家庭。求主激勵弟兄姊妹以信心服侍,藉微小但深切的關懷,以基督的愛彼此連繫。
2. 為分擔牧養的工作及推動福音事工發展禱告。我們正招聘一位傳道作兒童、青少年、職青及家庭事工,求主預備合適又願意委身的人,又讓眾軍兵彼此接納及配搭新的牧養同工。
09/02 樂民幼兒學校
校長:譚玉珍女士
代禱
1. 新一年,求主帶領,將學校的一切事務和發展交上,保守各人平安。
2. 祈求將團隊人手招聘的工作交上,為有適合人選填補職位空缺,並為團隊加力禱告。
10/02 全球祈禱日
瑞士、奧地利及匈牙利地域
地域總指揮: 安亨利中將
地域秘書長: 梅瑪麗上校
軍官 350 (在職 142/退休 208) 輔助上 尉 2 部隊 61
學員 10 軍兵 2,178 救世軍之友 1,390 青年兵 218
代禱
1. 我們感謝神,救世軍很正面的被公眾接納和大力支持。
2. 我們為所有地區祈求智慧,使任何人不會被疫症大流行的官方法律措施邊緣。
3. 我們為匈牙利分區的新分區軍官祈禱,為他們學習語言並了解新文化 – 為他們的新事工得著勇氣、指導和喜悅。
4. 我們為奧地利分區的分區軍官員祈求智慧,因為他們計劃將本軍的工作擴展到維也納以外地方。
11/02 環翠男童之家
院長:李宛穎女士
代禱
1. 為本院年輕院友和職員禱告。在新一波疫情肆虐下,求神賜我們健康並帶領我們,迎接新常態帶來的挑戰。
2. 為本院年輕院友和他們的家人禱告。求神賜他們平安,陪伴他們渡過困境,引領他們一家平安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