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 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日期 代禱單位
28/12 乙明幼兒學校
校長:周嘉燕女士
代禱 :
1. 疫情漸趨穩定,大部分幼兒逐漸返全日,求主看顧及讓幼兒適應全日上學的生活,並保守幼兒的健康。
2. 本校將於12月3日舉行開放日,求神賜予我們智慧及能力,讓我們能完成籌備工作,使更多人認識本校之服務。
29/12 全球祈禱日
港澳軍區
軍區總指揮: 李光秋上校
軍區秘書長: 陳徐香凝少校
軍官 51 (在職29 /退休22 ) 部隊 17 分隊 1 
軍兵 2,493 青年兵 456
代禱 :
1. 讚美主!在剛過去的十月,軍區舉行了「救世軍『齊+』@三聖過渡性房屋」及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皇后山學校的開幕及奉獻禮,感謝神讓典禮得以充滿喜樂地順利舉行。另外,軍兵同仁也滿有救世軍精神及興奮地參與實體與網上的軍官按立及任命禮並候補員接納禮。願榮耀歸予神!
2. 為軍區各部門、部隊、服務單位預備來年的策略、活動、事工及財務預算祈禱。2023年軍區主題為「我們一起越變越強」,為我們在救世軍這一支軍隊中的事奉祈禱,求主使我們同心合一,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在主裏面剛強壯膽,事主更美,一起拯救靈魂、建立聖徒、幫助受苦的人。
30/12 九龍城家庭支援中心
隊長: 黃碧林先生
代禱 :
1. 為九龍城區基層家庭有適切的居所代禱:區內多個重建項目啟動,不少基層家庭面臨搬遷的壓力。重建也令基層家庭租住選擇變少,導致租金上漲,基層家庭面臨更大的經濟壓力。
2. 為九龍城家庭支援中心代禱:面對疫情及社區的改變,期望中心更能回應到社區的需要,為區內家庭提供適切服務,在社區作鹽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