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照我們耳中聽見,沒有可比祢的,除祢以外再無上帝。(歷代志上 17: 20)

日期 代禱單位
17/10 資訊科技部
資訊科技總監: 植國權先生
代禱:
1. 祈求主保佑我們的同事和他們的家人身心靈都健康。
2. 祈求神給與同事恩典和智慧,讓資訊科技部的系統得以支持本軍的使命。
18/10 東九龍隊
部隊軍官: 林業鏗上尉
代禱 :
1. 為部隊三十週年感恩,求主興起我們軍兵仝人,繼續為主爭戰。
2. 祈求主讓我們可以成立中學生的團契去牧養本隊及兒童之家的中學生。
3. 為兒童主日學禱告,求主賜導師們有愛心及智慧去牧養及關愛一眾小朋友。
19/10 中原慈善基金油塘幼稚園
校長:湯瑩欣女士
代禱:
1. 全體教職員,學生及家長都有健康的身體,有力量抵抗病毒。祈求神眷顧正在患病、受苦、有各種困難的家庭,特別看顧幼兒的身心發展,苦難能得以解除。
2. 本校所有教職員都能因著神的引領,投入教學工作,並能團結一致,共同建立和諧友善的工作環境。
20/10 全球祈禱日
荷蘭、捷克共和國及斯洛弗克地域
地域總指揮: 衛杏凝中將
地域秘書長: 葉何當娜准將
軍官 297(在職105/退休192) 部隊 64 分隊 18 學員Cadets 5
軍兵 3,427 青年兵 365 救世軍之 1,223
代禱:
1. 為荷蘭教會祈禱 – 最近的研究表明,不到 50% 的荷蘭人認為自己有宗教信仰。祈求智慧和創造力能將福音廣傳到社會。
2. 為捷克教會祈禱 – 祈求神的智慧和順從祂的引導,帶領人歸向基督,得著救恩。
3. 為斯洛伐克教會祈禱 – 祈求神我們增添新的僕人(肯按祂心意事奉的僕人)在斯洛伐克的事工(需要軍官員和教師,社會服務事工……)
21/10 竹園青少年中心
高級主任:梁寶琼女士
代禱:
1. 感謝上帝保佑我們的暑期項目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成為可能,今年夏天我們聯繫了更多的兒童和青少年,希望我們能與他們保持聯繫,為青少年提供足夠的支持和及時的干預,特別是支持兒童適應,以良好的學習和情緒健康迎接新的學校生活。
2. 祈求前線工作同事有愛心和熱心為我們的社區服務。給他們力量並保護他們有安全。
3. 由於病毒會對人們構成風險,而且在秋季和冬季可能會再次惡化。希望我們能夠與社區中的人們保持聯繫,我們可以繼續與部隊合作,促進靈性關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