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羅馬書 3:24)

日期 代禱單位
24/01 澳門地區
地區軍官:林賢明少校
代禱
1. 推動澳門各單位之間的協作和資源的配合,有效地回應社區的需要,增加傳福音的機會。
2. 隨著澳門事工發展,管理制度及政策需要本地化,這過程在2021年已經開始進行,期望在2022年能完成。
25/01 錦田隊
部隊軍官: 王煜發少校
副部隊軍官: 王黎洪嬌少校
代禱
1. 今年的目標是「培育聖徒」,求聖靈引導弟兄姊妹清晰自己的屬靈境況,願意接受訓導,在生命各方面都進步。
2. 為校牧和院牧的服侍禱告,求主大開福音之門,讓隊長、幹事和軍兵同心進入工場,向大小朋友見證福音的大能。
26/01 梨木樹幼兒學校
校長:陳家儀女士
代禱
1. 祈求慈愛的天父時刻保守學校小朋友、家長和教職員的健康、學習和工作,讓眾人認識到天父的救恩,靠主恩得力。
2. 為世界受疫情及戰亂影響的人民懇切禱告,祈求世人互相關愛,施贈藥物,求天父親自醫治,更讓眾人友愛團結,彰顯主的和平。
27/01 全球祈禱日
剛果民主共和國地域
地域總指揮: 莫丹尼准將
地域秘書長: 關因信准將
軍官 489(在職 362/退休 127) 部隊 201 學員 40
軍兵 33,397 青年兵 20,436 救世軍之友 5,253
代禱
1. 請為剛果民主共和國地域的靈性覺醒祈禱。願神幫助軍兵追求成聖,讓那些已成聖的更加聖化自己。重生的使自己成聖;又讓那些未得救的人脫離魔鬼的控制,並因信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得救。
2. 請祈禱軍官和軍兵將按照他們所宣講的神的話語,按照神的旨意生活,並且許多人的行為將得到轉化和改變。
3. 祈求在軍官的訓練和神對軍兵們的呼召得到許多回應後,沒有軍官的部隊可以得到填補。
28/01 東涌家庭支援中心
主任:曾婉君女士
代禱
1. 為了全體同事及家人的健康,希望我們能擁有健康的身心,迎接未來的挑戰。
2. 為我們的服務禱告。 在社會動盪和 COVID-19 之後,人與人之間出現了社交嫌隙,許多人彼此不信任,我們希望重新與社區接觸並進一步幫助他們重建家庭之間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