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阿摩司書 8:11下)

日期 代禱單位
27/09 物業部
物業總監:曾紀峰先生
代禱
1. 求主賜給我們力量,讓我們能竭盡所能,在我們的範疇中展現誠信和專業精神。
2. 祈求部門同工有健康和智慧應付工作。
28/09 港島東隊
部隊軍官: 林少威中尉
副部隊軍官: 林蔡沚妡中尉
代禱
1. 弟兄姊妹靈命成長,部隊為神所用。
2. 暑期活動,小學及幼稚園學生生命跟進。
29/09 西區卑路乍街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 盧婉玲女士
代禱
1. 祈求主令疫情盡快過去,經濟得以復甦,各行各業回復正常。
2. 求主賜世人身體健康,世界和平。
30/09 全球祈禱日
西班牙及葡萄牙軍區
總指揮: 戴菲力上校
秘書長: 趙立飛少校
軍官 67(在職54, 退休13) 輔助上尉 4 部隊 3 學員 9
軍兵 4,195 青年兵 910 救世軍之友 152 
代禱
1. 為我們部隊得著智慧和創造力向外界開啟多些門路祈禱,以及在疫情限制減少時,應該推出甚麼事工。目前情況還是那麼複雜。
2. 從2021 年 5 月開始西班牙和葡萄牙軍區已在慶祝 50 週年 — 我們全年都有不同的活動,最後以大將於 2022 年 9 月蒞臨里斯本作結束。願這些計劃能啟發我們,並挑戰我們在信心和人數上有所增長。
3. 青年和兒童 — 疫情大流行使我們強大的青年團體難以保持穩定。 祈求得着智慧和方法讓他們在這些日子裡保持參與。
4. 為未來的軍官祈禱 — 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派人出外接受軍官訓練了,現在我們有三至五人計劃在 2022 年開始,祈求有方法實現這目標,並且因此引致更多人回應神的呼召。
5. 為軍區領袖祈禱 — 不斷有恩典和深入的理解,去跟隨上帝在軍區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