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也歸與近處的人;並且我要醫治他。這是耶和華說的。(以賽亞書 57:19下)

日期 代禱單位
02/08 行政辦公室
總指揮: 李光秋上校
秘書長: 陳喜威少校
代禱
1. 請為已調動部隊軍官祈禱,讓他們很快的適應在新工場的事奉。
2. 為軍區在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的事工發展。
03/08 大坑東隊
部隊軍官: 曹錦華少校
副部隊軍官: 曹莫麗清少校
代禱
為部隊4個星期全日制暑期活動禱告,讓40位參加者能透過此活動被祝福。
為暑期活動的導師和義工禱告,在漫長時間中求神加力給他們,使他們有精神體力和喜樂事奉的心志,透過服事將神的福音分享給40位參加者。
04/08 漁灣家品店
高級售貨員: 伍露嫦女士
代禱
1. 疫情下各位同事及家人身體健康。
2. 求天父賜下聖靈提醒帶領,不犯錯,體恤各位需要幫助的人。
05/08 全球祈禱日
韓國地域
地域總指揮: Chang, Man-hee
地域秘書長: Lee, Choong-ho
軍官 825(在職596, 退休229) 輔助上尉 13 委員 10 部隊 231 學員 16
軍兵 47,120 青年兵 7,597 救世軍之友 5,837
代禱
1. 疫情而失去親人的家庭祈禱。
2. 祈求冠狀病毒停止在韓國、蒙古和柬埔寨傳播。
3. 為這個前所未有的時代祈禱。
4. 為我們的青年人,特別是 20-30 歲的青年人禱告,讓他們在未來 10 年成為我們主要的生力軍。
06/08 竹園長者中心
助理高級主任:梁寶琼女士
代禱
1. 本服務向社區開展了偶到服務。祈求前線工作者以關愛和熱忱服侍社區。求神賜予他們力量,保守他們平安。
2. 社交距離措施導致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大大減少。盼望透過恢復社區服務,讓更多區內人士連繫起來,並且我們能繼續與部隊合作,推廣屬靈關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