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每一個人都應該按照自己的心願捐助,不猶豫,不勉強,因為上帝喜愛樂意奉獻的人。(哥林多後書9:7)

日期 代禱單位
19/07 區總部
區長: 譚羅惠芳少校
代禱
1. 為著七月需要調動的軍官禱告,求神賜恩典和智慧,在新的任命中可以更好的事奉。
2. 為著在疫情下舉行有限度暑期活動的部隊禱告,保守參加的人員健康,並透過活動可以認識信仰。
20/07 美樂隊
部隊軍官: 葉金源少校
代禱
1. 新冠疫情漸趨穩定,部隊正逐步恢復正常運作。祈求上主保守我們有十分的平安和健康。願主鞏固我們的信心,火熱我們的內心,復甦我們的靈性。
2. 當我們繼續運作社區中心和長者共享空間時,祈求上主帶領我們整個社區服務,讓參加者的需要能夠得到滿足,亦透過我們的服務,使他們認識福音。
21/07 太子家品店
高級店舖經理:陳遠芬女士
代禱
1. 希望疫情盡快過去,生活回復正常。
2. 同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22/07 全球祈禱日
美國東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彭偉廉中將
地域秘書長: 麥腓力准將
軍官 1,665(在職993/退休672) 委員 23部隊 348 學員 62
軍兵 25,842 青年兵 9,762
代禱
1. 為我們地域的願景“同心合意”祈禱:
a. 以合一為本 — 我們作為美國東部地域 將“找到我們的樓房”並“同心合意”——為另一個聖靈降臨節做準備(使徒行傳 2:1)。
b. 為再有「大覺醒」——為血與火、整個地域的復興做準備。我們祈禱這將導致救世軍美國東部地域範圍內每個人的永恆轉變和每個社區即時的改革。
2. 為新任命的中尉及其將服務的社區。 對於暑期任命中的二年級學員和一年級學員進入軍官訓練學院接受培訓祈禱。
3. 為我們的全球軍隊,在有衝突的國家和地區成就和解與和平。
23/07 白普理營
高級主任:曾永康先生
代禱
1. 祈求單位能克服新冠肺炎所帶來的挑戰和影響,包括使用率和財政可持續性。
2. 求神保守單位同工有健康的身體,能好好服務營地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