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以弗所書5: 20)

日期 代禱單位
14/06 卜維廉賓館
營運經理:盧嘉雯
代禱
1. 祈求疫情早日結束,所有員工和住客身體健康。
2. 祈求酒店業業務能順利回復正常。
15/06 祐漢隊
由譚美順少校監督
項目主任: 李一超先生
代禱
1. 為祐漢隊所身處澳門的平安環境獻上感恩,並求主賜下聖靈的感動,使弟兄姊妹們在這平安的環境中不懈怠,依然火熱追求神的話語和引領。
2. 求上帝親自帶領祐漢隊在澳門的事工,讓救世軍在澳門的福音工作發揮更大的作用,求主賜予各項事工活動有聖靈的能力同在,得以影響更多人的生命,使更多人得救。
16/06 石湖學校
校長:張慧儀女士
代禱
1. 為全體師生和家長的平安和健康的生活禱告。
2. 為疫情下學生的學習禱告。
17/11 全球祈禱日
台灣分區
區長: 金大衛少校
軍官 18(在職14/退休4) 委員 1 部隊 5 分隊 2
軍兵 208 青年兵 40
代禱
1. 現任軍區領袖於6月16日卸任,候任區長譚美順少校將於7月1日接任,為軍區領導能順利過度禱告。
2. 內政部正在進行的財務審計,經過十多年的努力,這一審計有望最終完成。
3. 為未來的領袖訓練,包括新的「實習生計劃」和「使命團契」禱告。願救世軍軍官職份被看重和成為選項。軍官的缺乏是本分區的首要風險關注,但感謝上帝讓我們看到了希望的跡象。
4. 感謝上帝提供了完全出乎意料的資金,使「無家者照料中心」在未來幾年的事工需要有了保障。
18/06 大埔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隊長:謝淑卿女士
代禱
1. 為我們的服務使用者禱告。求主的恩典及平安臨在他們身上,保守他們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下平安及健康。
2. 為我們的同事禱告。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及力量去克服疫情下種種的困難及挑戰。
3. 為新同事的適應禱告。願單位的工作環境可以讓新同事得著靈命及精神健康方面成長的機會,並在工作中有所造就,讓大家可以緊密協作並享受當中的喜悅及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