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羅馬書 3:24)

日期 代禱單位
12/04 澳門地區
地區軍官: 譚美順少校
代禱
1. 為救世軍睿禧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的籌備工作祈禱,中心將為認知障礙症長者提供住院及日間護理服務。求神讓我們聘得合適員工。
2. 為救世軍兒童合唱團的發展禱告,讓更多兒童加入合唱團,並從音樂事工得到裨益。期望能招募15至20名兒童。
13/04 大坑東隊
部隊軍官: 曹錦華少校
副部隊軍官: 曹莫麗清少校
代禱
1. 祈求主,讓軍兵同仁們在疫症當下,仍堅心仰望主,依靠主。
2. 祈求主,在我們中間感動我們的心,賜給我們動力,也去關心主所愛的生命,也讓他們能得著主耶穌的恩惠。
14/04 禾輋幼兒學校
校長:梁肅賢女士
代禱
1. 感恩本校由3月8日起已可全面恢復半天面授課堂。
2. 求主繼續保守一切順利,幼兒可持續每天回校上課,不受疫情影響。
3. 各幼兒及教職員的身體健康及平安。
4. 由於現時只可進行半天面授課堂,課堂時間較為有限,求主在教學工作的編排上,賜予教師聰明智慧。
15/04 全球祈禱日
孟加拉軍區
總指揮: 卡祖雲上校
秘書長: 白理查上尉
軍官 98(在職93/退休5) 部隊 32 學員 6
軍兵1,306 青年兵194
代禱
1. 遣返羅興亞人對國家政府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因此我們祈求神賜智慧予國家的領導,以解決問題及為國家帶來和平。
2. 請為孟加拉全國教會理事會及孟加拉基督教神學院祈禱,因為我們是聯繫團體,一起實踐基督教使命。
3. 為本軍區21/50使命祈禱 (已邁向目標)。
4. 祈求本軍土地物業問題得到解決,特別是孟加拉總部的土地。
5. 在與非政府組織/政府的工作上面對挑戰。
6. 為2021年本軍區推行新管治系統祈禱。
7. 為所有軍官、員工、軍兵及副兵及其家人祈禱。
8. 為人們的靈命發展祈禱。
9. 為外國來到孟加拉的軍官(特別是總指揮及軍區婦女事工會長)的簽證問題祈禱。
10. 為成立新的部隊/中心的福音工作祈禱。
11. 為長期患病的白莉莉和白依理少校祈禱。
16/04 南明婦女之家
高級主任:黃淑嫻女士
代禱
1. 為院友、同工及其家人的健康祈禱,讓他們免受新型冠狀病毒病感染,保持身體健康。
2. 為同工祈禱,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讓他們在執行日常工作中免於恐懼,亦讓其家人明白及支持他們繼續為院舍服務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