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頌讚歸於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裏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以弗所書 1:3)

日期 代禱單位
22/03 內部審計
內部審計經理: 伍慧燕女士
代禱
1. 祈求與各部門合作順利。
2. 祈求新冠肺炎對部門的工作影響減至最低。
23/03 美樂隊
部隊軍官: 葉金源少校
代禱
1. 在疫情仍然流行期間,祈求神繼續賜平安和健康予每位弟兄姊妹,亦帶領每次網上聖潔會、團契和聚會得以順利進行,能夠繼續牧養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
2. 今年是美樂隊五周年,重點主題是「同讀聖經,齊心禱告,凝聚相愛」,祈求主帶領我們能夠按著這目標前進,祝福所計劃的每項活動,都能夠順利推行。
24/03 天平幼兒學校
校長:洪美英女士
代禱
1. 為一位高班學生的媽媽禱告,她剛知悉自己懷有第三胎 。原是喜悅的消息,但因其家人身體欠佳,在未來未能協助照顧這個小生命,而他們亦不想再聘請工人,致使該名母親心裡不安。求天父賜家人有智慧及平安的心,保守這小生命的來臨。
2. 為低班一名幼兒禱告,他在家中跌傷右腳腳掌,現需打上石膏,求天父醫治及祝福幼兒早日康復。
25/03 全球祈禱日
丹麥及格陵蘭地域
地域總指揮: 齊智麗上校
地域秘書長: 利頌賢少校
軍官81(在職35/退休46) 部隊23
軍兵 797 青年兵 9
代禱
1. 感恩:請與我們一起感恩 –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我們只有少數同工受到感染。所以,我們在疫情期間(仍在持續),在靈命及社會支援方面,仍能提供跟以往一樣的服務。我們對神的保護,懷著謙虛及感恩的心。祈求在神的憐憫下,我們的信心不會變得軟弱,反而會變得更強大。
2. 為「回復正常」祈禱:這是一個急切的祈禱要求 – 只要情況容許在現實生活中相聚,使能與我們的兒童、年青人及家庭再次聚首。兒童及青年部已很努力透過網上聚會及持續的虛擬教學,並提供創意的素材,讓小組保持聯繫。祈求這樣令大家更期待實體互動及崇拜。雖然我們可以進行實體崇拜,但受到嚴格的規限,在兒童及青年的工作上需要有所調節。他們已經有長時間沒有跟彼此及領袖見面。祈求可回復正常。
3. 地域使命策略計劃(2020-2024):請與我們一起祈禱 –
我們會忠誠及擁護「藉着耶穌帶來希望及生命」背後所包含的意義。在使命宣言中,我們會針對一些關鍵因素及範圍,祈求神給予我們智慧去展開及繼續使命,堅持及相信主會給予一個好的開始,並會持續……。
4. 使命呼召,上帝的僕人:
我們很高興得到大家祈禱支持 –
「在你的生活中尋找及接受上帝的呼召」。神的國度殷切需要更多同工、軍官及委身的軍兵/信徒。為此,我們尋求神的創意。
5. 格陵蘭救世軍: 我們感謝大家的祈禱-
我們在格陵蘭的事奉上會邁出新一步。格陵蘭救世軍於2012年成立,並在不斷發展。現已成立了一個小小的部隊,擁有一個充滿活力的社會服務中心,為靈命及各方面提供了出色的支援。在半年前,我們終於找到了年青的同工,跟隊長一起事奉。我們祈求突破,不只向年青的弱勢群體,甚至可以向不同人宣揚福音。吸食毒品問題很嚴重,所以使命宣言「藉着並與耶穌一起,帶來希望及新生命」很適合當地的情況。
26/03 觀塘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隊
主任:陳秀慧女士
代禱
本單位為住在社區中的長者提供家居到戶服務,在疫情肆虐期間,請記念單位同事身心的平安,亦為我們服務的長者禱告,他們多為體弱及獨居,求主保護看顧他們。